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五技能弈仙绿到发慌?

  《神武4》电脑版大鉴赏时间到,在好运爆棚的欧皇时刻过去之后,剩下来的,当然就是一些非酉的翻车片段,新一周新一波鉴定,玩家又有什么惊喜发生呢?

  烟花い(二〇二〇)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绿心五技能弈仙,这成长资质真的会使人发慌,少侠于是决定再洗一次,然而少侠对洗出来的结果,目瞪口呆!

  虽然四项资质齐刷刷的提升了,但心心仍然不变,嗯~看来弈仙真的是深爱着少侠哒

  你的背影.M(笑傲江湖)

  作为法系 真是意外意外

  少侠打造出一条神佑+天降甘霖的双红三加项链,只可惜作为法系门派的少侠,并不能完全发挥出这条项链的强大之处,少侠惊讶之余会不会觉得很遗憾呢?

  诗酒趁年华い(点墨山河)

  我在点墨山河开套装那些年。开套装4下出3兽神附体,后续再开了27下才开出剩下的2兽神附体,还以为能乘胜追击呢~

  一开始4下就开出3件兽神附体,这样亮眼的战绩,令少侠信心大增,凑齐一套兽神附体的机会,仿佛近在眼前。

  然而等待少侠的却是漫长的不断的点啊点,直到27次后才配套完成,追击不成反变坠机,不过万幸的是至少第一件套装是兽神附体~

  寻苋.(梦回长安)

  苦哈哈带队灵墟,队友都高书(图是队友的,与我无瓜!!!)

  看着齐刷刷的传闻,唯独不见自己的,少侠心里咯噔一下,这是命运在捉弄我吗?

  高书之余还有神兽之灵,队长:我应该羡慕他们吗?这次灵墟碎层就像一张空白的纸,毫无我笔墨勾勒的痕迹,连图都是队友的!

  王豆豆(江山如画)

  嗯 高必杀是挺遗憾的, 难道挣扎就不遗憾了嘛

  其实当山水开出高必那刻,少侠已经无需遗憾了,如能触发山水玄机祝福,那当然再好不过。

  只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挣扎受到祝福时,只见少侠迅速做出反应,挣扎还是离我远点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神庭院打造 半开放式公园见过吗?
《神武4》重磅减负:降妖生肖天罡副本调整
《神武4》11月12日本周公告 重点维护更新
开局一张图!神武4新门派地图猜测,三个细节直指鬼谷派?
高毒卡防一手毒?神武4魔王孩子要起飞,PVP法系子女首选!
《神武4》新鲜事:双倍副本箱子三兽决走位
《神武4》全明星“你哥是我”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大鉴赏:三界第一系统打造鞋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