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队友戾气太重?带队开盒子引骂战

  《神武4》电脑版有些任务是需要组队挑战的,有一个109级玩家通过他的组队经历,讲述了为什么他会觉得现在游戏中的很多玩家,白嫖怪之类的玩家,实在是戾气太重,就连单开玩家都很容易被逼无奈走上五开的道路....

  起因是喊进来的队员要我先开盒子,而我一直都是收完钱才开盒子,长久以来的习惯让我不同意他的做法。

  对方估计有大号,就开始刷我了一些观众也开始带节奏,满屏的戾气。先不谈先给钱还是先开盒子谁对谁错,就看他们说话的语气,109不配谈江湖志,意思就是别人150级有让别人先的资格是这个意思?而109级没有??

  最后,这位玩家表示,他感受到的是满屏的戾气,看不到一点友好的氛围,实在想不到单开玩家要如何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下去?

  实际上,在《神武4》世界喊盒子+++的都是单开和3开,这场骂战从客观上来说,作为队友我们也会质疑为什么不开盒子?这个反应很正常,不开盒子不给钱,世界上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没人和你站一队。

  双方都怕被骗,信任的问题很难说明白,被骗过一次,难道第二次会不产生警惕心理吗?而且你会打折,骗子也会打折,你怎么让别人相信你不是骗子?其实开盒子本就不是一种真正意义的交易行为,仅仅是10元就能买2000万,我们并不推荐这种行为,但是这个比例是事实。

  所以最后也有玩家表示,五开盛行是有原因的,氛围由自己做起,大可自己换位思考。在一些区服也确实会看到喊盒子点岁星的骗子,如果逼走了这些人,最后剩下的当然就都是五开玩家了,那还会有什么单开玩家找组队盒子,对于这件事情,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故事:命定之人的重逢与相伴
《神武4》胜利公式:解读三系门派技能改动
《神武4》冠军专属坐骑“通天犼”抢先爆料
神武4电脑版:都学废了吗?降魔奖励调整,抢箱子有技巧!
《神武4》神武之战淘汰赛 战备切换消耗调整
《神武4》7月23日维护公告 夏日狂欢第二波
《神武4》新鲜事:十次打造四次双红结局感人
《神武4》3分钟鉴定100件装备,会有几件双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