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写给神武策划的最后一次建议

  给神武的最后一次建议:

  写了挺多次建议,最终都是石沉大海。没有意义了,这次是真的最后一次写建议,爱回不回,无所谓了。

  玩神武挺多年了,从纵横四海陆陆续续退游回游,到今天的天下无双。毁号或者拍号也好,终是喜欢这个游戏,才会从始至终的来回玩。以前觉得神武公平,不想某梦某道那么花钱。但是后来在神武花的越来越多了,宝录、每周元宵礼包、时装等等。

  是的,你没看错,我开着挂。你可以封我号,不要紧。朋友因为天下排队和踢下线已经退游了,我也不想玩了。这两年在国外,因为疫情原因选择回来玩神武。但是发现玩天下太累了,排队129以下排的太久。为什么我们卡109要比129排队久?大概30分钟没操作就要被踢?为什么129不会被踢?神武充钱基数99和109不比好级少吧?本来就奖励垃圾,做不完的任务。

  你们自己瞅瞅,周一到周日每天的活动,排的满满的。这只是日历上排的活动,还不算隐藏的活动。本来就觉得玩神武废时间了,你还来排队1000多2000 的。不说临时服能做多少活动日常,玩家花钱就为了玩你的临时服?天下区没少赚钱吧!扩服怎么了?为什么就不行?你们就没考虑考虑吗?

  今天就这踢服这个问题,我就要跟你们好好嗑一下。

  第一,我凭本事排队进服,你踢我下线干么?我不玩游戏的时候还不能站会大街,做点自己的事?很多时候有事,做个饭什么的,就要开**辅助,就怕忙完回来被你们踢下线。累不累?我是真的很累,玩个游戏比上班还忙。从来没见过那个游戏踢下线的,不玩人家挂多久就挂多久。你们是无赖无底线。就为了赚100金币?还是为了逼卡级玩家升级?凭什么高级不掉线?玩一样游戏,不同颜色对待。

  第二,我花100金币进的服务器,为什么也要被踢?还是飞升玩家不会被踢。我129几乎不充钱,109平时都有几千金币。飞升玩家接卷几乎不用自己花钱。我129就是这样,每天2+1好混的不行,连碎片换卷都不用。卡级109隔天的6连几乎都是花金币买的。你品品,那个等级花的钱多?

  低级玩家出卷,都是高级玩家接的,然后高级玩家奖励还比卡级好。你们反过来坑卡级玩家。99和109充钱基数这么高,你们视而不见。呵呵……这种做法真的很心凉。花钱没少花,号不值钱,奖励不如高级。天天被踢下线,从以前最讨厌进开挂队伍的人,到现在的被迫无奈开挂,100块充给你们不香吗?这种没有良性的发展,玩家有耐心玩?

  我是真的累了,作为资深老游民。我那破号也没几个钱。封走吧!干脆退游,玩得还有什么意思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盘点常驻仓库奇奇怪怪的星光护符
《神武4》兼具高速与面伤的双法无名谷阵容
《神武4》新鲜事:顶书从来没超过两本
《神武4》下饭时刻:原来这些大神都曾“手滑”过!
《神武4》那些年的隐藏成就 第一个我就没有
《神武4》飞升129魔王 打英雄试炼通关思路
《神武4》69级应该如何打造宠物?首选无常
《神武4》睚眦系数的简单测算及横向对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