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虎力鹿力羊力三大飞升145级宠物曝光

    在正式推出十周年专属纪念宠物战神罗成的同时,神武4全新飞升145级宠物虎力、鹿力、羊力联袂登场,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惊喜。让我们来看关于这三大宠物的背景故事以及技能介绍。

     【飞升145级宠物——虎力】   

    特殊技能:虎劲——普通物理攻击时提高10%物理伤害结果;普通物理攻击对处于防御状态下的目标造成90%伤害结果。

虎力

   【飞升145级宠物——鹿力】

    特殊技能:雨润丰泽——使用后自身防御力、法术防御力提高30%,并且不受暴击效果影响,持续4回合;处于该状态下造成的伤害结果降低50%,速率为150%。

鹿力

    【飞升145级宠物——羊力】

    特殊技能:雷影重重——使用雷系法术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有几率令目标进入“雷劫”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回合末有几率受到一次额外的惊雷攻击,触发后状态消失。

    11月27日,《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生日快乐”正式上线后,执巨剑威武霸气的虎力、执阵旗深谋远虑的鹿力、执长剑运筹帷幄的羊力也同步解锁。相信在超强资质、全新特殊技能的双重加持下,虎力、鹿力、羊力三大飞升145级宠物的出现或将引发新一轮的战术变革。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莫听雨]
相关新闻:
神武4元宵分配 宠物最优资质属性分配
神武4快速刷成就!恩仇录最高获得52点属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