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改版前夕的力天魔体会

从去年开始的版本大更新前一个月玩的力天魔,到现在已经满一年了。这是之前写的一篇攻略《进阶力天魔全方位指南》,到目前为止大多还适用要修改的地方不多,就不另外更新了。

另外就是发现一个比较高兴的事情,力天魔的玩家确实有慢慢变多。

(附一张最近的面板图)

这次主要跟大家说说力天魔的体验,单纯想看攻略的可以看我之前写的那篇。

首先要说的是,心理不够强大的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力天魔,说句实话我自从转了力天魔后不管是冒险王还是排位赛,几乎只能自己带队。否则根本没有人组你,实打实的一个孤儿门派。

力天魔单从输出来说的话,主要问题是输出的连续性问题。

别人知道你是力天魔,99%第一回合就集火你。只要半血以下二连用不出就真的很难有发挥了,没有群攻,背刺需要影闪前置,需要两回合,伤害还不是很高。这个时候身份被迫从输出切换成封了,一般能卡速对面辅助跟物理之间 那还不错,可以很骚的封住对面WS还让他吃不JQ ,(要擅用物品封,最长一次控制了对面WS 7回合没能出手),卡不上那就只能影闪 打打被刺或者风车(影闪伤害好低,还被LG克制了,隐身状态被LG打出来,潜行的BUFF也没了,打不了被刺)。

另外力天魔收尸能力确实很强,贴一个保护都还不行,必须得贴两保护才可能保住。但是天魔守尸同时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他是单攻,守别人一回合自己就得浪费一个回合。如果别人同一回合啦两次(快速啦一次,尾速宝宝再啦一次),那么自己就完全亏一个回合输出不说,对面站起来还能输出一波。经常守尸守的很嗨,却还翻车。

另外其实很期待这次更新,能给天魔增加一个砍一刀隐身的御魂技能,影闪伤害确实太低了。

然而最后就改了一个封印回合数.....

然而看了下新门派的技能,隐斩、秒2我就酸了,力天魔能有隐斩跟秒2我觉得就完全能玩了,为毛不把这两个技能给下力天魔呢?WZ都加强三次了,很希望把力天魔这个刺客定位的门派也当作物理门派更新一下啊。

那么这次关于“改版前夕的力天魔体会”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