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神武新门派天刀破阵猜想 来自梦中灵感

自从新门派爆料之后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争议最多的就是天刀破阵这个技能了,秒2这件事被大家喷的无力吐槽。 我和大家一样也在关注新门派,自从新门派爆料那一天就在想技能的事情,结果晚上就梦到这个灵感。

其实早就想发帖子把自己梦到的东西写出来,之所以迟迟未动,一是最近也比较忙没怎么有时间,二一个咱普通玩家一个人微言轻策划也未必会来看咱们发的帖子,就算看了多数也是看看而已。 今天得闲,又想起这件事了,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说说这件事,哪怕让广大玩家弟兄们讨论一下,也是很不错滴~~

言归正传,天刀秒2肯定是失败的,让人失望的,也是多数玩家不能接受的,而我梦到的情景是这样的:天刀破阵选择目标后会出现三个选项:①攻击目标2人,伤害系数1.0 ②攻击目标3人,伤害系数0.85 ③攻击目标4人,伤害系数0.7,如此简单明了。当然也可以把选项起一个nb的名字,比如,秒2叫:破阵·双龙出海。秒3叫:破阵·三进三出。秒4叫:破阵·四方无敌斩等等。这样就把主动权完全交在玩家手中,因为我们知道现在的回合制技能都是等级越高秒的越多,而我们却拥有选择权:秒的多伤害低,秒的少伤害高,这样日常也好用,打架也好用,更能增加许多玩法和智力的博弈以及许多不确定性,玩法更丰富,当然挂机的时候会多出现一个选项就是你要挂秒几。 既然是新门派,既然神武要创新,为什么这种战斗方式不可行呢?我觉得完全可以这么出,这样出来玩家们势必会掀起一片**,毕竟跳出三界外的门派都有了,这种新鲜的出招方式不过分吧? 这是我梦到的第一个场景。

第二个场景,乘胜斩增加第三次攻击同一目标会连三下,到第三下会减少攻击,减少的和第一击增加的是一样多,使用完虚弱2回合,或者限制为虚弱一回合并无法对同一个目标连续使用此技能。当然这个改动有点强,估计会被TC喷,大家权当是yy娱乐一下,嘴下留情。但是仔细一想并不是那么强,因为连续三个回合攻击同一个目标才行,太太拖节奏了,可行性很低,仅供大家参考。

最后说第三个场景:飞升技能盾虚破改名瞬步斩,效果为:临时提高出手速率和暴击率,攻击敌方4人,使用后当前回合隐身,若被攻击目标有增益状态,则25%概率偷取目标增益状态,持续回合与目标剩余回合一样。当然攻击系数要低一些,70就可以。 好吧我承认这个技能或许太强了,还是那句话,分享出来给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希望大家不要喷,这些都是很可行的一些玩法。具体数值调整好,真的可以用。

好了,第一次发帖,说的太多了,其实还是希望策划大大能考虑一下我对天刀破阵的建议,就算用不到无名谷,以后再出门派也是一种参考,听人劝吃饱饭,真的吸取玩家的建议不丢人,反而是作为策划的聪明之举。至于我梦到的后两个场景,大家就娱乐一下吧哈,虽然也不错,但是有点,嗯…哈哈谢谢大家,能读完的都是神武真爱粉,么么哒~

那么这次关于“关于神武新门派天刀破阵的猜想 来自梦中的灵感”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