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钓鱼成功率的总结

刚开始接触钓鱼,发现网上的攻略都很简约。稍微说的细一点。首先控制鼠标的键位是放而不是点!很重要,整个神武3系统计算,都是你的停止点都是放手的时候确定的。知道了这一点后S甩杆就不是问题了。收杆的时机问题,S级收杆就是圈最小的时候收,但是虽然8%的加成,但如果你3秒内就收杆基本是没有任何收货的!!!这点很重要,开始本人就被攻略忽悠了,区区的8%的加成跟没有一样,非常非常难钓到的。

想要钓到鱼就要在收杆的时候有耐心等待,最少要10秒以后!收杆时间的加成绝对比S杆的加成要更高!!!这点很重要,收杆时间一定要10秒以后,这样你钓鱼的几率最少增加30%,这才是钓鱼的真谛!!!

另外再说一下其他的小技巧,甩竿钓鱼的时候,红色部分为B,绿色部分为A,黄色为S级。等级越高,咬杆的时间越短,但是不影响收货品质,看你想钓大鱼还是小鱼,可以考虑放弃S甩竿钓鱼,这个无所谓的,看个人选择。

对物品栏里面的钓竿点击右键即进入钓鱼界面。玩家首先需要进行抛竿。红色部分为B级,绿色部分为A级,黄色部分为S级,等级越高,咬钩的时间越短。玩家如果需要刷评分时,需要加快自己钓鱼频率,那么抛竿就需要更多的达到S级。

此外再说下钓鱼距离,经过实测,发现目前进度条最右边的时候按停并不能抛出远距离的竿,反而是越靠近黄色部分,钓鱼的距离越远(当然也不是绝对),所以玩家只需要尽可能地抛竿拿到S积分即可。

再就是钓鱼要组队,组队BUFF加成、知识问答、协力,都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收货渔获,所以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钓鱼吧。本人一个小时钓鱼不算高手,但是还是可以收货可以换10张宝图的积分。对非RMB玩家,还是非常合适的活动。每个星期的5个小时绝不要错过啊

那么这次关于“关于钓鱼成功率的总结”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