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萌新快速入门之宠物篇上

楼主作为一名99玩家,这篇宠物篇主要是面向99阶段的玩家。

我们现在做日常的时候会发现很多人出的宝宝千奇百怪,什么龙女啊,金刚狼等等,并不是说这个宝宝有什么不好,只是作为一个99玩家,在前期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我们要尽量节约还童丹,把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

现在总是有许多玩家抱怨自己总是洗不出5技能,说自己一个狐狸都能洗一年,我的芙蓉从我开始玩到脱坑都没洗好,一直在吐槽。

这时候我们就要有目的选择自己要洗的BB。

以99级玩家为例,在前期我们只去洗2只宝宝,一是死亡骑士,二是奕仙(新宝宝)。当然这是在前期,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下为什么只洗这2种宝宝,在考虑洗什么宝宝之前,我们要了解一下什么是宠物的资质和成长。

①资质:总所周知,变异后宠物资质能突破图鉴上限,以死骑为例图鉴上攻资上限为1587,而变异后能达到1625,带上饰物就能达到1645,而仙兽翼龙的攻资不过1650而已。

这里告诉大家关于宠物资质上限的算法:宠物资质下限*1.3=变异后的上限(不包括洗宠祝福能再加上限)

例如死骑攻资上限:1250*1.3=1625,同理奕仙攻资上限1230*1.3=1579。

②成长:人物达到60级后可以在宠物面板上看到宠物的成长(绿、蓝、橙、紫、红)红色最优,绿色最次。所以当有玩家洗出绿心5技能时总会吐槽好难顶。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成长对于宝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以99玩家为例,宝宝等级为104。

由图片我们以绿心死骑和红心死骑分别来计算,我们不难发现以全力加点的方式,104级的死骑相差了约45点攻击力。由此可见差距的确十分的大(这里资质都比较极限,差值相对也是最大的),如果资质还有差距的话,攻击力差距就更加明显。一本高级强力也只是加104*0.8=83.2攻击力,已经相当于半本高强力了。

99玩家需要知道的几个宠物的成长:

成长参考以红心为例:1.264:死骑,奕仙,芙蓉,雪舞

? ? ? ? ? ? ? ? ? ? ? ? ? ? ? ? ? ? ? ?1.254:烈焰,猴子,所有85级的宝宝,碧波仙子(成就宝宝)

这里我推荐大家在99级时优先去洗死骑和奕仙,原因很简单:

①资质方面:相对于同等级宝宝里有用的资质高(日常我们只需要看攻资、体资、速资,防资和法资可以忽略),日常的血剑气我们基本只看血量和攻击力,其他可以忽略,除非速度资质较高且成长高,我们就可以打造成敏功剑气。而且老玩家都知道死骑/奕仙的成长是优于同级的猴子和烈焰,即相同资质下死骑的面板会更加高。

②天生技能:有一些宝宝,无论你怎么洗,都必然携带一个或两个的技能,我们称之为天生技能。如:死骑必带鬼魂,奕仙必带灵敏,猴子必带强壮,烈焰必带高级火系吸收。理论上携带天生技能的宝宝更加容易出5技能,毕竟必带一个技能。

综合所述,在考虑成长和洗宠难度两方面来说,死骑和奕仙都是最优的宝宝,PS:如果自己区的死骑饰物贵,那就可以考虑一下奕仙。当然烈焰烈焰斩,雪舞的翻江,罗刹的禁锢,这些宝宝都因为携带有用的特殊技能,所以也是要洗的,只是优先级没有这么高,可以等自己宝宝足够应付日常后再去考虑。也不是说芙蓉没有携带天生技能的之类的宝宝就不好,只是洗过的玩家都知道,没有天生技能的宝宝确是比较难洗。

同时,死骑/奕仙只要资质不差,就可以胜任所有物理宝宝,包括耐攻,血功,血剑气,敏功剑气等。即便是没有变异的死骑,资质也不输其他宝宝,甚至拿来当卡速或者盾都是可以的。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只我的死骑,虽然只是橙心(已经吃过灵能果了,提了一级成长),但整体的资质已经很接近上限,我还见过整体资质比这只高的死骑,还是红心的,十分恐怖。

这篇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宝宝选择方面的心得,下一篇我们来说一下关于宝宝在PVE和PVP之间的打书方向。

那么这次关于“萌新快速入门之宠物篇上”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