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129 5V5PK的阵容另类解读(录像分析)

关于129 5V5PK的另类解读

笔者是一名普通的129玩家(129MW),一直在神武世界里努力打拼出一片天地,下面为近期的战斗经验分享,以下观点仅为作者本人的观点,不喜勿喷。

现在的物理一哥基本上是WS。WS很适合目前快节奏的版本,但是WS必须要养起来,作为队里的主力物理输出,硬件要求也是最大的,但是如果无法找到这么厉害的ST 以及配合的辅助,过度地追求ST可能会造成一定的麻烦。

笔者的队伍物理突破口主要为耐TC,相比于WS,耐TC 好比放养的孩子,很少有人照顾(可能跟笔者的队伍有关系,请看下文),可以后发杀一速,可以横扫杀法系,破血宝宝,星爆夺命等等,都是WS无法比拟的。

目前大部分队伍还是以三输出为主,三辅助队伍要求极其严格,一般的三辅助队伍很难寻找(我们区找个封系就很难,更别说一速封+辅助封)。三输出队伍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宝宝站得住,输出靠人物,宝宝硬件不行的情况下,可以多出几个盾来弥补,一个出宝宝的法系一回合很有可能少一W的输出量,很有可能逆转局势,下面就以我方的战斗路线进行说明。

我方的战斗阵容为 MW 、耐TC、力敏TG、PT、 FC,相对于现在的版本而言,除了MW是热门法系,其他都是非热门职业。我方阵法一般选为虎阵。虎阵阵法比较稳妥,只需要输出最大化,由于队伍没有ST,不需要风阵进行大开大合地输出,就选择虎阵打法。FC为血耐点属性,确保生存最大化

对战方阵容为ST MW TC TM FM 也是比较流行的阵容,两物理一哥坐镇(不过正是由于两物理一哥,给辅助造成了一定的补给压力,导致后期逐渐弱势)。

第一回合 我方敏TG被封杀 同时对面拿到封系一速 物理一速(ST速度比我方PT还快)。但是开局 我方两辅助进行喝酒,确保后续可以后续补给。

第四回合 我方MW被封杀 场上劣势,PT放出SH 确保补给;对战方FM持续推血回复,神武第一奶爸不为过。同时TC保持运筹状态,确保一手后发能力。

第6回合 我方TC倒地,同时场上4个卡速宝宝,输出一时难以跟上,但是我方双辅助状态异常完美,恢复能力出众

第10回合,风水岭,对战方没有预判到,我方FC血耐属性,经过一轮点杀,以及后续凌空闪跟隐闪补刀,未能拿下FC,导致劣势出现,我方顺手击杀对战方MW成功,使得对战方最大的威胁无法顺利发挥出来,同时TC横扫下滑至FM 我方一举击杀FM获得场上的大优势(图为第12回合结束,第13回合开始)。

战斗中期,风阵阵法交出,我方除FC可以活动外,四人被冻,同时对战方 ST凌空闪破FC分身,TM笑FC,但是没有阻挡FC开星爆反扑,成功解除4人的冰冻状态(此操作极其完美,建议观看视频)。第16回合 对战方MW再次倒地,无法进行输出,我方大优,同时TG持续雷霆,发挥最大优势,不断消耗对面面板。第18回合,我方力TG成功夺命斩MW 三回合躺尸,成功拉大战果。

第20回合,双方消耗较大 ,一旦操作失误就会导致局势落后。第21回合,对战方MW再次倒地,同时我方开出虎阵阵法,再次强行拉大输出。

第25回合 奠定局势一回合,全场被压制的TC 一个后发,带走对战方WS,直接打开局面,导致对战方少一个星爆飞机,输出直接减半。同时次回合MW成功收尸,27回合,对战方预判CH,不过此时已经无法打开局面,局势一边倒。

随着血攻贪狼不断冲击血线,我方最后成功拿下胜利。

后话:现阶段法系极其强势,如果队伍中存在PT ,啦灵动不失为一种选择,PT随便没有像FM一样的群推能力,但是存在更多变数。高啦,水清 野兽,法强等操作 比FM40回合的推血要好很多。同时TC+力TC的组合,一耐一敏,极大地增强了深度,武能群秒比肩WS,文能横扫偷掉MW,拉狗外援11打10,有相对较多的灵活度。同时,TC+TG持续性的压制唯一法系,导致法术输出无法更上,我方FC极其稳定,确保不会因为风阵被突然间的死亡。同时,三输出队伍 宝宝可以输出不够,但是一定要站得住,一个花里胡哨的宝宝还不如一个卡速血宠来的实在。

那么这次关于“关于129 5V5PK的阵容另类解读(录像分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