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萌新入坑之装备篇

上一篇我们简单的说到了12门派有关日常和PVP优劣势,这篇我们来说下装备的选择。

打造方面:

打造符:武器

裁缝符:衣服 帽子

炼金:鞋子 腰带 炼金

鉴定:

兵书:武器 衣服

灵光: ? 鞋子 腰带 项链 帽子

打造强化装备,除了要相应等级的装备灵,还需要 一定数量的强化材料,90级装备的话是需要10个强化材料。 ?日常做装备的时候个人喜欢使用超级打造和超级鉴定,当然使用自己或者好友的符也是不错的。

装备在经历一轮新的大改够,不用制造模具,强化属性上限高,不过下限也低。

没有模具可以适当降低成本,但是属性下限变得不可控。

特技方面,理论上更容易出自己想要的特技,但是对于物理和法系的极限属性装备会变得更难。

以90装备为例,由于90级属于热门等级,玩家较多,装备灵的价格偏高,加上装备改版后补偿一定数量的强化材料,导致现在装备灵的价格依然是很高。我们区女装备灵价格一般都是男装备灵的一半,女装备灵由于女性角色少,价格也低。最近强化材料价格有下降的趋势。

属性方面,分基础属性(攻击,防御,气血,魔法,速度)和黄字属性(力量,耐力,体质,魔力,敏捷),打造的装备属性分为国标,三加和单加和后排的强化属性,前排属性以单加属性为最优,90装备最高单加是35,也是多数玩家追求的属性。强化属性衣服和武器会比较高,属性在没有模具之后,所有属性均为随机,所以现在打装备更加看个人运气。

宝石方面,90装备满锻的话需要231颗宝石,现在宝石价格除了黑宝石,其他宝石价格都很低。

武器 帽子 衣服 项链 腰带 鞋子

物理 太阳石 太阳石 月亮石 吸收 黑宝石 黑宝石

法系 太阳石/神秘石 月亮石 舍利子 舍利子 血玛瑙 吸收

辅助/封系 神秘石 月亮石 血玛瑙 吸收 黑宝石 黑宝石

以上都是比较常规的宝石打法,法系武器打太阳石输出会高一点,打神秘石蓝会多一点,日常建议打太阳石增加输出。

辅助和封系的吸收石头可以选择红宝石(火吸)和黄宝石(土系)对半打。现在魔王远比龙宫多,打火土吸性价比会更高。

卦象方面:

物理卦象选择:3攻3速

法系卦象选择:3灵3防或者3灵2防1血,追求伤害最大化可以开一个伤害结果。

辅助卦象选择:装备一般的情况下选择3速 1血 1防 1个7+1,佛门可以选择将一个速度换成治疗卦象。

装备属性较好时,可以选择1速 1血1防 3个7+1,最大化愤怒的转换,加快特技的释放频率(地府特别适合),但是对自身整体属性要求较高。

特效选择:

武器:易成长,狂暴,必杀(法爆),

帽子:易成长,急速冷却,精准

衣服:易成长,强壮,躲避,强化防御

项链:易成长,神佑,药师,药香吸收,药王,冥思

腰带:易成长,愤怒

鞋子:易成长,迅捷,指挥(宠物造成伤害增加10%)

以上就是各部位可能出现并且有一定作用的的特效(剩下部分特效可以直接无视),所有部位均会出现易成长(宝石效果增加20%),奇珍(捐献装备3倍威望)可以直接无视,

幸运数字4-9:

物理和法系更加看重特效,辅助和封系看重特技。

特技方面,特技可以出现在所有部位,需要消耗一定愤怒释放。所以说愤怒腰带(消耗愤怒减少20%)是辅助和封系的核心,即便你有很多特技,由于没有愤怒腰带,往往就是差这一点点的愤怒,导致放不出特技。

以下几个特技是常规也是比较有用的特技(消耗愤怒都是在有愤怒腰带情况下且有卦象110血):

涅槃重生(CH)消耗愤怒112,自己血量及上限降低到1,蓝量清空,复活所有队友并使气血和气血上限完全恢复。

群体静心(JQ)消耗愤怒108,为己方所有单位恢复10%气血并解除异常状态。

天降甘霖(4) 消耗愤怒105,为己方所有单位恢复25%气血。

绵里藏针(笑)消耗愤怒37,减少敌方单人愤怒70点。

烽火连城/嗜血连击;消耗愤怒80,连续使用法术/物理连续攻击2次。

清心术:消耗愤怒30,为己方单位解除异常状态。

激励/止戈:消耗愤怒30,提高己方单人10%攻击力/降低敌方单位单人等级*1.5攻击力,持续12个回合。

流云/凝滞:消耗愤怒30,提高己方单位10%速度/降低敌方单人10%速度,持续12个回合。

以上就是辅助常用的特技,烽火连城/嗜血连击是法系/物理需要的特技。当然这只是比较常规用到的特技,还有如化险为夷(让己方单位隐身一回合)常用于PVP中防点杀或者防笑里,其他的特技基本很少会用到。

输出门派对于装备的要求十分的高,以ST为例,最优的装备为狂暴武器,易成长帽子,破血衣服,神佑项链,易成长腰带,迅捷或者易成长的鞋子。

法系门派最优装备为法爆武器,易成长的帽子,易成长衣服,易成长项链,愤怒腰带,烽火鞋子。

辅助和封系装备基本兼容,只是封系对于速度有一定的要求,所以鞋子方面会去追求迅捷鞋子,来最大化自己速度,而辅助则会选择多一个特技。辅助和封系在PK来说,JQ、4、CH、笑里,基本都是必备的,封系多一个迅捷鞋子,而辅助可以选择多一个小特技

(水清,野兽,流云,放下)这是比较常规的小特技,具体需要根据自己队伍的需求来选择。

在追求高单加的同时,装备的基础属性也很重要,如物理的武器初功一定要高,不然攻击力会很难提升。法系就要追求项链高初灵,所有装备都有可能同时出现特效和特技或者双特效(俗称两红)甚至出现三红。当然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十分看运气。

以上就是个人对于人物装备的一些看法,篇幅有限,所提及的内容不能十分全面。

那么这次关于“萌新入坑之装备篇”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