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地府现状分析(下)

刚刚发完上一篇,地府就迎来了一次不小的加强,那么这篇文章我们就从此次地府技能调整入手,分析一下这次调整对地府会产生哪些影响。

这次调整涉及了地府的4个技能,分别是:

1.黑暗光环:可对已处于嘲讽状态下的目标使用黑暗光环,若命中则刷新回合数

2.冷幽彻骨:冷幽彻骨持续回合增加1回合

3.尸爆:可对所有倒地的鬼魂目标使用

4.星爆:非选中目标额外提高10%成功率

分析一下具体变化:

一、首先是地府的核心技能黑暗光环,重复拉环更新状态,是比较硬的加强,为什么真么说呢?

可能大部分地府玩家还没有走出拉环成功率的阴霾,但是不得不说,此次对环的调整极大地提升了地府的干扰性和容错率,具体原因如下:

(1)避免了重复拉环的问题。(即使是百拉百中,连续拉环效果差也是很难避免的,一方面第一回合被拉中的不再会被重置,会提前摆脱嘲讽,另一方面一次拉环后会导致二次拉环效果很差,除非有TC、WZ这种重要目标遗漏时当时是不推荐连续拉环的),综合分析起来,与百拉百中时代相比现在地府连续拉环收益会有所超越!

(2)增加了干扰性和稳定性。重置嘲讽回合不仅可以在一次拉环效果不佳补充拉环时巩固拉环效果,并且由于连续拉环成为可能,变相的增强了地府对于封印、恐怖这些不确定因素的抵抗能力(试想你刚拉环就被封或恐怖和你嘲讽结束时被封,简直是天壤之别吧)

综合来说光环调整是一次不小的加强。

二、幽冷彻骨的减速持续增加。

小幅增强,同样是加强了干扰性。没有实质性变化。

三、尸爆可以炸所有鬼魂。

加强了地府弟子对鬼魂的操控能力,对于日常尤其是十二生肖活动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高星生肖也可以大胆清鬼魂,可以让队里地府抽空炸掉嘛!sososo遇到地府还是加上吧哈哈)

增强力地府的辅助能力,小提升,但实用。

四、星爆加强,对非选定的目标也提升成功率。

增加干扰性,直接加强,具体效果有待证实(毕竟光环本身概率成迷,你说提高,我也不知道有多大效果)

综合来说,是对地府一次不可忽视的加强,甚至会影响地府的干扰机制。(连续拉环成为可能,当然还是希望你多多命中,这里非必要还是不推荐连续。)最后还是希望我们大地府能够快快崛起!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地府现状分析(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