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攻击力堪比一线物理?一只极限暴力攻宠是如

宠物的强度是衡量一个玩家强弱的重要指标,对于辅助、封系玩家而言,宠物也是最主要的输出手段。那么,一只比较极限的宠物的属性能达到何种程度呢?答案是,全力加点的攻宝宝,仅面板的攻击力属性就可以达到与同等级一线物理相当的水平。以99级为例,仙兽翼龙和爆攻资的死骑的极限攻击力可以达到1850-1900,接近无卡无符的一线物理水平;叠满嗜血之后攻击力可以达到2050-2100左右,接近打符变卡的一线物理水平。因为我自己除了副本神兽以外没有全力加点的宝宝,所以这里就不贴图了,质疑这个数据的玩家可以搜索“神武 99宠物极限攻击”,可以找到不少1900攻翼龙的面板图。相信这个数字很多玩家的暴力攻宠并不能达到,甚至大部分99级新手玩家5力加点的宝宝攻击力只能达到1700左右的水平。在这里,我希望能比较全面地介绍一下提升宠物面板属性的各种方式,让新手玩家能够早日培养出自己的极限属性宝宝。不过在这里我也想强调一下,虽然极限攻击宝宝的面板攻击力和伤害数字都非常美丽,但实际使用过程中生存能力偏弱,所以并不建议新手玩家的第一只极品宝宝做成全力的,如果一定要全力,请务必配合一些生存技能以及瞬击、瞬隐、挣扎、护盾等魂技和驭兽技能。下面就开始介绍提升宠物面板属性的一些方式:

1.调整宠物初始属性点

每只0级宝宝的初始属性点都是随机的,所有属性至少有10点,然后有50点属性点随机分配到五个属性上。下图是一张0级死骑宝宝的属性图,可以看出这只死骑宝宝的50点随机属性有6点分到体质、18点分到魔力、1点分到力量、11点分到耐力、24点分到敏捷。这50点随机属性点是可以通过宠物属性重置丹、五庄道童、临仙如意先生重置的。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临仙如意先生重置宠物属性点是按已分配的点数×5金币的价格收费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宝宝从来没加过点,那找如意先生重置初始的50点随机属性只需要250金币,转门派半价时只需要125金币,还是非常划算的。

2.宠物等级提升

这个就不多解释啦,只是为了攻略的全面性,即使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这里也要提一下。随着等级的提升,宠物的面板属性会自动提升一些(受资质影响),同时升级之后获得更多的属性点也会带来属性提升(受成长影响)。

3.面板属性类宠物技能

包括(高)强力、(高)强壮、(高)防御、(高)敏捷、(高)飞行、(高)机智等,会直接影响面板属性。在这里我还想提一下(高)凝气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可以直接提升法术攻击力,但是法术攻击力并不体现在面板属性上,所以很多人容易忽略。其实对于耐法、血法宝宝而言,这还是一个不错的技能。

4.炼化资质

当宠物的当前资质小于资质上限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炼化资质的方法提高宠物资质,使当前资质提高到资质上限。

5.吃元宵

元宵节活动会产出各种元宵,后期通过珍宝商人、各种金币礼包也可以购买。元宵可以提升资质上限,且当前的资质上限越低,元宵提升的资质越高。当资质达到1400以后,每个元宵固定只能提高5点资质,当资质达到上限之后,再使用元宵就无法继续提升资质了。此外,每只宠物最多只允许吃50个元宵。所以如果为了追求全面的极限属性的话,应该是哪个资质越低就优先吃哪类元宵(当然攻宝宝就不用吃法元宵了)。

6.佩戴宠物饰物

一般宠物佩戴饰物之后可以提高全资质20点,而神兽、珍兽、仙兽、天蓬可以佩戴两件饰物,资质提升更高,还可以提升成长。

7.灵能果

灵能果可以将宠物成长直接提升一个档次,但是每只宠物只能吃一个,而且只有重大节日活动才会放出灵能果礼包。有成长需要提升的宝宝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8.宠物进修

神兽、珍兽以及普通宠物可以在长安城神兽使者处进修,每次进修可以提高宠物资质和成长,携带等级越低的宠物可以进修的次数越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炼妖得到的霜狼、鱼兵之类的宝宝也能达到很高的资质和成长啦。

9.化龙鼎

攻击力赤炎龙纹每个可以加4~14点攻击,基础攻击力提升的混沌龙纹可以提高1.5%的基础攻击力。这两者带来的攻击力提升都会直接体现在面板上,所以每天的经验换龙魂活动一定要记得做呀,只有多多的龙魂和神武币才能换到更多更极品的龙纹。

10.宠物符石

五行符石会带来五类属性的提升,分别是金-攻击、木-气血、土-防御、火-灵力、水-速度。除了属性加成以外,更有五行特效和八卦特效,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相关的介绍攻略也有很多。其中攻击符石的攻击力加成上限为80,已经非常高了。

11.宠物装备

宠物装备可以直接给宠物带来属性提升,其中宠物铠甲只能增加防御力,而宠物项圈可以提升攻击、防御、速度、灵力四种。我见过防御加成最高的宠物铠甲是67点,攻击加成最高的项圈是53点,不知道是不是上限,有见过数值更高的宠物装备的朋友欢迎留言补充。

12.兽魂果、莲蓉月饼

兽魂果可以通过挑战玲珑塔、每日珍宝、金币礼包等方式获得,莲蓉月饼可以通过中秋节活动获得,两者都可以直接增加随机1点宠物属性点,加成的属性点可以被重置,但这两种物品对每只宠物都有使用次数上限。如果同等级条件下你的宠物属性点比别人的少了十几点、二十几点,那可能就是差在了兽魂果和莲蓉月饼上。

13.宠物附魔

宠物附魔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精灵附魔,一种是帮派守护兽附魔。除非帮派守护兽附魔等级特别高,否则一般情况下精灵附魔的数值是比帮派守护兽附魔要高的,精灵附魔攻击的数值可以达到40多点,相当于半本高强力。附魔的属性数值也是直接体现在面板上的。

14.子女变身

这一点是只对子女(也算一种宠物吧)生效的。由于子女可以使用变身卡,所以变身卡的属性加成同样可以加到子女身上。

15.驭兽技能

驭兽技能放在这里其实有点牵强,因为嗜血带来的攻击加成和坚守带来的防御加成是不会直接体现在面板属性上的。但驭兽技能毕竟是宠物专属的,所以姑且也在这里列出来。如果不考虑驭兽技能加成的话,宠物的攻击力肯定是无法与变卡打符的人物攻击力相比的。

以上就是能够提升宠物面板属性的所有方法的介绍啦,希望新手玩家们都能够早日拥有自己的极品宠物!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攻击力堪比一线物理?一只极限暴力攻宠是如何养成的”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