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实用宠物技能搭配推荐(二)

上一期为大家推荐了几种物理宠物技能的搭配,这期我来介绍几种法宠的使用技能搭配的选择。

首先,来总结一下加法伤的宠物技能都有哪些:

法连、法爆、灵蕴这是法宠的老三样,可以说常规群法宠这三个技能最好都有,否则至少灵性法连是必须有的。高法波效果略次之,追求波动伤害可以考虑。震慑加强后不再局限于PVE,PK也有一定作用。另外还有高级凝气(有概率不消耗魔法,且增加等级一半数值的法伤),一个大家不太常用的技能。此外还有逆击、报复、夜战一类的直接加所有攻击力技能不多赘述。

下面分类为大家介绍各种法宠的技能搭配。

1. 暴力群法(任务)

法连+法爆+灵蕴+凝气(法波)+震慑 简单粗暴

由于剑气的耗蓝量高于群法,所以任务用法宠更省!当然土豪可以忽略这点。

2. 暴力群法(PK)

老三样+保命+毒

这类宠物在追求输出的同时一般兼具一定生存和抗干扰能力,格子不够可以不要法爆(幸运太多),这里保命技能推荐保命,因为是暴力宠,生存能力不行。同时高毒可以保证自己不被毒死,提高输出。

3. 血耐单法(PK)

法连+灵蕴+审判+厄运+幸运

血耐单法的定位一般是能抗住剑气,对敌方辅助、孩子造成威胁。

这里不推荐法爆,因为辅助孩子往往都会有幸运。

另外审判可以将对方神佑孩子击飞场外,厄运进一步克制幸运技能,增加伤害,还能打掉增益BUFF(对付地府拉环、普陀持续奶佛门各种增益等等),很实用。由于要抗剑气伤害,所以身板稍微要硬一些,但是往往一个暴击就会让宠物濒死,所以这里推荐幸运(强壮有毒克制,高防加成不高)建议多一些血耐分配舍弃生存技能,或者选择高鬼(当肉度大的时候,高鬼很值,队伍里有DF直接选高鬼,并且现在鬼魂宠相对比较小众,很少宠物有格子留给驱鬼)

4. 禁锢诅咒类

高敏+高防+灵蕴(厄运)+法连+神佑(鬼魂)

特殊宠物技能禁锢诅咒,单体法术攻击概率附带禁疗效果,可以说禁疗效果能在宠物技能附带算是难能可贵了,在PK中可能会有打开局面的效果。这类宠物生存点多,因此这里建议高神或高鬼,法连帮助更多触发禁疗效果,高敏高防保证出手速度和坦度。灵蕴或厄运增加伤害或克制增益,加禁疗的同时能打死就更好了。

法宠的技能搭配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有不同的见解或补充,可以在下方评论。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实用宠物技能搭配推荐(二)”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