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龙宫加点玩法大揭秘!3分钟读懂所有优缺点

神武3的龙宫的加点无疑是五魔,灵力是龙宫输出的根本,所以五魔加点是最适合龙宫这个门派的加点方式。

龙宫的玩法大体分三类:

⑴尾速龙宫

腰带锻红玛瑙,鞋子锻吸收宝石,去选择抢到尾速,御魂技能选择千叠浪和怒龙吟,这种龙宫也是最常见的龙宫。

优点:

①当对方去点杀一速时,在龙宫是尾速的情况下,可以轻易拉起一速。

②当对方一速被点杀以后,尾速龙宫可以对对方的一速去进行守尸。

③在千叠浪这个技能支持下,打对方法系会是一个很高的伤害(相对于法系对打)

缺点:

①缺少龙隐技能,龙隐技能可能在对面要点杀你的时候,鬼隐术起来,打乱对面点杀的节奏。

②在对面龙宫的怒龙吟下,可能造成你没蓝,打不出技能。

⑵中速龙宫

腰带锻红玛瑙,鞋子锻黑宝石,去选择一个中速,速度在龙隐技能卡住对面物理即可,御魂技能选择龙隐和怒龙吟,这种龙宫在PK中仅次于尾速龙宫,现在服战也普遍为中速龙宫。

优点:

①在对面物理或者宝宝为残血的情况下,可以及时打出龙隐补刀。

②在对面很大几率点杀龙宫的时候,可以选择龙隐保命,打乱节奏。

③速度比宝宝快的情况下,可以打出怒龙吟去更好的消耗对面宝宝的蓝量,使对面的单法或者剑气宝宝只能选择喂药或者平A。

缺点:

①无法守尸,在己方点杀以后,对方尾速宝宝可以轻易拉起,使中速龙宫无法进行守尸,点杀也就没有了很大的效果。

②在频繁打龙隐的情况下,失去了法系真正的面伤效果,造成伤害不足。

⑶高速龙宫

腰带锻黑宝石,鞋子锻黑宝石,选择了高速度,速度在龙隐以后可以快过一速即可,御魂技能选择龙隐和怒龙吟。这种龙宫现在很少见,尽量选择双法队使用。

优点:

①在高速度的支持下,速龙可以打出龙啸或者怒龙吟去持续消耗对面的蓝量。

②在对面辅助或者封系残血的情况下,可以打出龙隐去补刀,完成一波点杀。

③在预判对面点杀时,可以龙隐保命。

缺点:

①生存力不够,在腰带放弃红玛瑙的时候,面板就会少很多气血,导致气血上限太少,生存低。

②其他同中速龙宫缺点,这种龙宫尽量选择双法队使用。

在PK中,一个触发聚灵术的龙宫,可以为团队提供高额的法术伤害,所以,一个好的龙宫是一个团队的输出保障。希望以上分析能帮助大家了解龙宫。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龙宫加点玩法大揭秘!3分钟读懂所有优缺点!”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