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十二门派新手攻略:盘丝岭全教学

Hello大家好,本期将给大家带来《神武3》盘丝岭教学。作为神武3的人肉印钞机,盘丝岭有着不可或缺的独特魅力。下面我将给大家一一讲解:

1.盘丝岭的门派介绍

2.盘丝岭的常用技能

3.盘丝岭装备、宝石需求

4.如何成为一线盘丝

5.新区盘丝的追求

妖娆倾城,魅惑众生——盘丝岭,正式开讲!

1.盘丝岭门派介绍

定位:控场、封系、辅助

盘丝的被动大家注意一下,守护网在PVP的时候是一个概率性技能只有在PVE的时候才是100%触发,另外免疫所有暗器包含暗器技能(影闪这种御魂也算)

2.盘丝岭的常用技能

吸敌所有,为我所用!

盘丝杀人放火居家旅行的必备神技!暗黑龙王活动时候一直有人喊黑龙来天宫来盘丝正是因此。

温柔乡是英雄冢,情意绵绵魂断殇

盘丝最常用技能没有之一,立足于封系界的根本。相对于天魔、五庄、方寸、天宫的技能来说,盘丝的封还附带伤害也算是一种变相守尸体能力。

日月扭转,颠倒乾坤

盘丝立命神技之一!在预判对面法系要点杀的时候给己方辅助、封系、输出套一个,让对面输出来多少死多少~(最近还加强了一波,以前反弹只能反弹50%伤害)

红颜易老,美人薄命

盘丝立命神技之一!堪比大招的存在,PVP中的王者之技,红颜薄命封住点杀摁倒以后普陀佛门都只能干瞪眼,不讲理的技能!(克星:有几率)

人肉印钞机的由来,辅助每天必打F之一。盘丝在日常交际的过程中送几张防御符给别人很容易生人变熟人,熟人变朋友,朋友变家人(你懂得~)

盘丝岭御魂的选择

讲道理,玩神武这么久我最想玩的门派就是盘丝~但是以前男角色又不能拜入盘丝!!!害得我眼红了盘丝御魂好久(御魂堪比大特技的BUG)

首先要做的就是,拍一巴掌把第二个媚眼如丝拍出局然后开始我们三选一的游戏

神魂颠倒的封印率大概有90%,只要脸不黑基本上百发百中

形影相随,高科技版的魔王山小妖还会封,在PK中肯定是第一集火目标

血祭,江湖人称小CH,(现在是中CH了)有了血祭就会让盘丝对CH的依赖性大大减小。(看到地府佛门普陀都要去刷慈航的时候,盘丝笑了~)

给大家PVE,PVP两种选择:

PVE:血祭+形影相随

PVP:血祭+神魂颠倒

3.盘丝岭的装备宝石需求

首先呢趴趴兽先给你们讲解一下盘丝的几种加点,毕竟每种加点的作用分工各不相同。

一速封型PS:5敏

辅助封型PS:1体1耐3敏

确定了加点,我们正式讲解盘丝宝石的镶嵌需求(新区最高段90级为例)

武器:

5敏:10段神秘石

311:10段神秘石

衣服:

5敏:7月亮3血,土豪10月亮

311:5月亮5血,土豪7月亮3血

腰带:

5敏:7黑3血,土豪10黑

311:5黑5血,土豪10黑

鞋子:

5敏:7黑3吸收,土豪10黑

311:5黑5吸收,土豪10黑

帽子:

5敏:7月亮3神秘,土豪10月亮

311:5月亮5神秘,土豪7月亮3神秘

项链:

5敏:5吸收+5吸收,土豪10吸收

311:5吸收+5吸收,土豪10吸收(10段水吸收太贵,建议5段水+5段火)

介绍完宝石镶嵌,下面我们来到装备选择环节。(90级装备)

一速封的盘丝的追求跟辅助封不一样,一速封先追求速度后追求特技。

速度比别人快才能当一速!!!

一速封追求:高属性单加+易成长>大特技>小特技>高属性单加

辅助封追求:大特技>小特技>高属性单加+易成长>高属性单加

(辅助封极其省钱,成型速度快,新区建议大家玩辅助封PS)

4.如何成为一个一线盘丝

成为一线盘丝首先有几个要点(辅助,一速通用)

1.装备硬件,一速的高单加+易成长,辅助封的高单加+特技

2.宠物硬件,7个成品。常规来说,1个孩子,1个千速, 2个剑气,3个单攻。(常规BB配置举例)

3.大特技全+常用小特技

4.精灵,99级就是属性的加成,但是外观拉风

以上几点全部达成,你就是你们区的一线盘丝!!!(超一线都有可能)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十二门派新手攻略:盘丝岭全教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