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手致富经之古玩(七) 《神武3》电脑版

新手致富经第一篇是讲二级药,第二到第六篇是讲辅助技能,接下来来讲古玩。

因为本篇不是古玩攻略,就简单讲一讲古玩,主要讲的是怎么用古玩赚钱。

首先,需要准备8W两现金购买宝藏铲,这是前期必要的准备。

每个星期可以购买四个宝藏铲,也就是需要32W现金。

然后,就是挖古玩。

因为不是古玩攻略,就简单讲一讲怎么挖古玩更赚钱。

按照我们区服的古玩价格,普通古玩的价格一般在4W——16W之间,珍稀古玩价格一般在60W——70W之间。

一般我出售普通古玩,摆摊的价格在10W——16W之间(为什么能卖高价,接下来会讲),珍稀古玩固定70W直接出售。

也就是说,大概5到7个普通古玩就相当于1个珍稀古玩。

但要注意一点,即便在这一种情况下,也不要一味的追求珍稀古玩,因为珍稀之所以是珍稀,就是出现得少。

为什么不要一味追求珍稀古玩呢?

我们先来算一笔账。

一般我一次探墓,可以得到8—15个古玩。

特殊情况下可能更多,但最近一直没有出现少于8个的情况。(三个号探墓两个月都高于8个,所以几率可以说是几乎没有。)

也就是说,一次探墓,除去成本,至少可以赚到72W现金(税收暂时不计)

四次探墓,至少可以赚到72X4=288W现金,也就是4个珍稀古玩的价格。

这还只是至少。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味追求珍稀古玩,可能一次探墓只能得到1-4个普通古玩,4次探墓都可能得不到一个珍稀古玩。

往多一点算,4X4X16W=256W现金,除去32W现金的成本,还有223W现金。

如果再得到一两个珍稀古玩,看似就赚翻了。

但如果往少一点算呢?

1X4X10W=40W,除去成品,赔2W。

也就是说,如果一味追求珍稀古玩,固定可以赚到的钱,可能会在负2W到223W之间波动。

但如果只追求普通古玩,珍稀古玩随缘呢?

珍稀古玩随缘,看似比一味追求珍稀古玩得到珍稀古玩的几率要低,其实都差不多。

因为珍稀古玩真的难得,相信有过古玩探墓经历的人都有体会。

不一味追求珍稀古玩能赚钱到的钱。

往少算,就是288W,除去32W的成本,还有256W

往多算,15X4X16W=960W,除去32W的成本,还有958W

也就是说,赚到的钱,会在256W到958W之间波动。

两者之间的差距,想必一目了然。

那么,怎么做到一次古玩探墓得到至少8个古玩呢?

接下来就要上干货,虽然是短短几句话,还没有图,但真的很重要。

古玩探墓前,祈福看看有没有祝福,宝藏铲可以攒,等到有祝福再用(实在缺钱可以直接用)

古玩探墓时,地图全探索,也就是说,任何格都要去看一遍,哪怕是第一层。

地上有物品全开,不管是什么(帮里守护兽那模样的怪可能打不过,这个打不过直接逃就可以)

除一到三层的普通怪之外,全部怪都要打,不要怕浪费时间(阴兵除外,我个人懒得特意去找,一般都是在探索全图时遇到就打)

四层至五层的普通怪,可能掉落古玩、古玩碎片、符纸,所以,实在避不开就直接撞上去,不用担心浪费时间。

但要注意一点,不要试图将四层至五层的普通怪全刷干净,浪费时间,既然到四层到五层,那就要拼一拼能不能得珍稀古玩。

这里补充强调一点,先前我只是说不要一味追求珍稀古玩,不是说不追求珍稀古玩。

因为有的人在探墓时,不跑完全图,能上楼直接上,结果导致一次探墓拿不到几个古玩。

既然可以去到四层到五层,当然要试试看能不能得到珍稀古玩。

不过,要注意一点,除非是符纸快要用完,不然,就要探索完四层到五层的全图,哪怕全图超大,五层足有7X7也要探索完。

虽然耗费时间,但可以获得大量的古玩。

一般我都是在符纸只剩下一张时,才定义为符纸快要用完,当然,这是已经在找到宝箱入口的时候。

最后,在开宝箱时,如果只探索到三层,那就不要追求珍稀古玩,只要见到有古玩的宝箱,直接点就是。

好了,字码得有点多,再多下去估计大家就看得眼花缭乱了,所以,本篇攻略就先到这里,下一篇再来讲怎么高价卖古玩。

希望本攻略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新手致富经之古玩(七) 《神武3》电脑版攻略站”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新手致富经之古玩(八) 《神武3》电脑版攻略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