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宝宝满级之路

给大家分享一下宝宝快速升满级的方法,这里是以99级的作为例子 (宠物等级104)在不吃宠物经验心得的情况下。

下面是我宝宝的升级记录:

0-47:第一次灵虚→47-49:强盗5只→49-59:房子宠物笼训练(2200+体力)→59-69:第二次灵虚→69-79双倍师门加3只6星SX经验(其中2只是双倍)→79-85:6次80副本→85-92:房子宠物笼训练(2000+体力)→92-97:4次90副本→97-101第三次灵虚加强盗5只→101-104:5次90副本。

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宝宝低级时优先去刷灵虚,经验多,升级快。

从0级开始,一次灵虚宝宝经验全吃的情况下可以升到45左右,同时灵虚也能练肥料,在自己做队长的情况下,3只肥料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房子:在有宠物笼的时候可以用体力快速提升等级,在宠物等级低于人物等级时都可以用体力来提升经验。

体力的话你不用打造装备的时候基本没什么用。

这里我房子是3级宠物笼 一级的宠物房(管家可以看到自己宠物房的等级)这是你一开始建房子是自己选的 等级越高 给的经验也越多

帮派强盗和门派入侵也有经验 但是不多 ,等级低的时候经验也是可观的。

等级起来后就可以利用80副本/90副本来升级,等级不够副本给的经验会很少,这是等级起来之后经验获取经验的主要来源。

其次是师门,现在师门每一环都能给宠物提供不俗的经验,双倍师门经验会叠加。

封妖经验不多 在双倍的情况下30妖只有40-50万的经验 寒冰 封妖 宠物90级左右。

也有其他活动能为宝宝提供经验(捉鬼) 我这里只是提及到常规活动

生肖给的经验也很多 6X双倍 约给了10万经验大家可以快杀完时候啦出来 宝宝死了也一样有经验。

以上都是我作为队长的情况下去得到的数据,副本如果不是队长的话经验会少一点,但是影响不大。

当然,如果你是不缺神武币的或者想直接满级,直接买宠物经验心得就可以了。

这只就是刚满级的狼,还没有打书 ,就不截图发技能了。

祝大家天天拿高书,周周出5技能。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宝宝满级之路”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