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如何获得古玩

由于恩仇录能增加属性点,有些NPC需要古玩,导致现在的古玩市场的价格一直保持很贵,自己想挖又不知道怎么玩,看着别人的古玩一堆一堆的,而自己需要花费大量的现金去买古玩,现在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古玩的玩法。

第一,先去古玩商人那里买铲子(每周只能买4把,随机出现黄金铲子),其实我一般把铲子攒起来,等到祈福的出,古玩BUFF的时候再去挖,这样能得更多的古玩,而不损失护身符。

第二,到达铲子的坐标,右键打开,进入陵墓(黄金铲子进入时会告诉你这是几层墓,或者给你陵墓笔记,一般黄金铲子都是4层的),进入陵墓后打开地图和好友栏右边的周围列表(周围列表能看到知道周围的NPC。)

陵墓能出现的NPC能有:

(一)搬山道人(能让你的一个铲子变成黄金铲子,或者花费12W购买,后者的话有可能跑到下一层去,需要战斗才能获得,也有肯能本层直接获得。)

(二)同行(两个选项:1.战斗 2.帮助他,任何方式都能获得物品奖励。)

(三)摸金校尉的遗体(探索后能获得一个探测器,根据线索提示到达目的地,会出现一个机关,破解机关,会获得一些东西)

(四)老道(花费一定的现金购买护身符)

(五)进入下层的NPC(第一次层牛头、第二层马面、第三层无常、第四层禁婆,在第四层遇到禁婆,那就恭喜你,到达传说中的帝王陵墓)

(六)通道(出去的路)

第三,进入陵墓后会有很多的小怪,全是明雷,大家需要躲避小怪去探索(在陵墓当中,摄妖香是没有用的),每层的小怪造型都不一样的,我给他们分了几个等级

(一)普通怪(骷髅、僵尸、狐精、幽魂等一些怪物)战斗完小几率会获得:古玩、古玩碎片、护身符;

(二)普通特殊怪(异蛇、蝙蝠、蜘蛛 、血尸等)战斗完获得:古玩、古玩碎片、护身符几率增加;

(三)特殊精英怪(厉鬼、旱魃、异蛇王等一些变异怪):战斗完获得:随机古玩、护身符,更有可能获得珍惜古玩;

(四)机关怪物(守护兽、鬼怪)前者非常难打,守护兽和帮手大多以TG、LG、MW、TC、ST输出门派为主,并且你只有先把中间的守护兽先打死才能把两边的帮手杀死,要不然两边的帮手,守护兽可以无限召唤。战斗完胜利等话获得珍惜古玩的几率比较高,后者鬼怪就是普通的小怪,很轻松解决,获得奖励有点低;

第四,陵墓里面有很多的小机关例如:雕像、水晶等小机关,打开后会有以下结果:

(一)遇怪(就是普通的小怪)

(二)出现一个机关(打开后,会出现连连看、摆积木和数字九宫格,有些人比较头疼数字九宫格怎么玩,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先把上面的1.2.3对应好,再对应4和7,最后才是568)破解机关后会遇到守护兽,或者获得三界秘录等东西;

(三)会直接获得古玩或者护身符、古玩碎片

(四)损失一张护身符(有祈福的古玩BUFF不消耗图纸,这个BUFF也是我最喜欢的BUFF之一)

(五)密道(能够直接进入下一层)

第五,给大家分享个经验吧,能跑遍全图的跑遍全图,有机关就打开,遇到精英怪就打,小怪能躲就躲,到最后的通道里,就看人品了,希望大家以后挖铲子时,各个出真品。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如何获得古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