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的打书与加点方案

大家好,上一篇攻略贴我给新人和秒升玩家简单的提供了日常宝宝的打书建议,那么这次我将详细给大家提供一些宝宝的打书和加点方案。

打书部分

一.剑气宝宝

剑气宝宝是我们日常活动,任务中最常见的宝宝。个人认为剑气宝宝在日常活动方面用处高于其他宝宝,所以新人和秒升玩家优先选择打造一只实用的剑气宝宝在我看来是很必要的。(当然剑气宝宝也有不同的打书和加点,比如暴力剑气和耐剑气).

1、暴力剑气 顾名思义 暴力剑气就是为暴力而生的。技能搭配方面我的建议是:高必,强力,偷袭,敏捷,剑气,保命(或者神佑). 如果有好的护符可以选择夜战,勇敢,强壮之类的技能。因此可以看出来,暴力剑气对护符的要求比较高,而且宝宝的技能格子以多为首。(气势这个技能也不错,但是如果以日常为主的话,可以不考虑使用)

2、耐剑气 耐剑气主要是可持续性的输出,生存能力强。 技能搭配方面: 高必,强力,强壮,保命,勇敢,剑气. 耐剑气主要是以生存为主(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宝宝要站得住),因此需要两到三本面板书来增加自己的抗性。

二.高连宝宝

高连宝宝的话,在日常方面我个人认为作用不是很大。当然驱鬼,审判这类的克制性高连宝宝在某些活动方面还是很有作用的。比如镇魔的时候,经常会用到驱鬼和审判的宝宝。

高连宝宝的打书方面: 高连,高强壮,高保命,高勇敢,高吸血.

其他的还有一些克制技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宝宝情况进行选择:驱鬼,审判,感知,机智

如果护符很好的话,可以选择反震,幸运,偷袭之类的技能来增加宝宝的抗性或者输出。

三.法宝宝

法宝宝的话,单法宝宝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不过群法宝宝也有自己的用处。

1,单法宝宝 单法就是所谓的焚焰,惊雷等单体的法术技能。

技能选择方面:法连,灵性,强壮,单法,保命(或者神佑),再搭配一些克制性技能:审判,驱鬼,感知,厄运,机智。

2,群法宝宝 群法宝宝的技能选择方面:法连,灵性,法爆,保命,群法,同样也可以搭配克制性技能.

四.辅助型宝宝(卡速,肉盾,千速)

卡速,肉盾这类宝宝主要是以吸收伤害为主。

打书方面建议是:高强壮,属性吸收,幸运,再生,自愈,反震,(卡速的话需要敏捷或者飞行),勇敢。

千速宝宝的技能搭配:敏捷,飞行,反震,勇敢,保命,再生。(根据自己的护符情况)

提示一下,勇敢对于这类宝宝来说很重要,避免宝宝因为血量低而逃跑。

加点部分(加点方面主要为99级左右的玩家提供的加点建议)

1,暴力剑气:可以考虑5力加点,保证宝宝的输出量。攻击可以在1750-1800多左右

2,耐剑气:属性大概是3000-3300血左右,其他属性全力。

3,高连宝宝:血量大概在3000左右,其他属性全力。如果有克制性技能,可以考虑多加一点血量。

4,单法宝宝:灵力在580左右,其他属性可以加到体力和耐力上.如果有克制技能,可以稍微降低一点灵力。

5,群法宝宝:灵力在750-800之间,其他属性可以全体。高灵力的前提下群法宝宝才能有输出。

6,卡速宝宝:速度比个人自身速度高90-120左右,保证不会乱敏。

7,盾宠:只要血和耐力就行。

8,千速宝宝:五敏,要保证速度。

以上是我为新人玩家和秒升玩家提供的一些建议,仅仅是自己的一些看法,谢谢大家支持。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宠物的打书与加点方案”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