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手0-85级过渡宠选择攻略

今天来讲讲新手如何选择过渡宠。

一般90级以下算是新手,所以,新手过渡宠物就只讲0-85级能携带的宠物。

首先,在新手25级时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猫女。

系统赠送的猫女,虽然资质略差,成长率也只有橙心,但技能完全不需要打书,拿到就可以直接用。

猫女支撑到45级,55级,甚至是65级直接换成系统赠送的龙女也没有问题。

45级时如果想要换宠物,推荐换成龙须豹或者是狐精(如果想要快速升级到65级,一般不推荐更换宠物)

龙须豹不需要打书,还自带高级必杀,算是新手45级过渡宠的最优选。

狐精需要打书,除夜战外,其余几乎没有用,但自带五技能,不过,如果只是想要当过渡宠,一般更推荐龙须豹。

在40级以后,就可以进行修炼任务,获取修炼经验,提高修炼等级。

一般跑修在跑宠物时,都是先跑攻修。如果只是想要过渡宠,一般不推荐用法宠。

55级如果想要更换宠物,推荐僵尸、幽魂、牛头、马面。(同样,如果想要快速升级到65级,一般不推荐换宠物)

僵尸需要打书,但如果不是地府门派角色携带,就需要打掉鬼魂术。

资质算是上佳,而且,吸血保证生存能力,所以,过渡宠首推僵尸。

幽魂攻击资质颇高,但如果不是地府门派携带鬼魂术和雷系弱点都需要打掉,就算是地府门派也要打掉鬼魂术。

还有,幽魂本身没有高级技能,而且,防御和体力资质都偏低,所以,略差僵尸一筹。

牛头速度资质高于僵尸和幽魂,攻击和防御资质跟僵尸相当,体力资质略差于僵尸。

如果不是地府门派,打书同样需要打掉鬼魂术,相比僵尸没有吸血,生存能力略差。

不过,相比幽魂,多出高级连击技能,所以,如果是过渡宠,牛头优先于幽魂选择。

马面的攻击和体力资质略低,防御资质颇高,勉强有生存能力。

马面自带高级必杀技能,但携带有高级鬼魂术,可能需要打书。

综合考虑下,马面略优先于幽魂,低于牛头。

综上,55级新手携带过渡宠选择推荐优先顺序为,僵尸——牛头——马面——幽魂。

因为上面四种宠物身上都携带有鬼魂术,鬼魂术会被驱鬼克制,所以,如果不是地府门派,一般不推荐在55级时更换携带宠物。

65级时,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龙女。

这一只龙女虽然资质颇低,成长率只有橙心,但胜在平均,带到95级时再更换也没有问题。

65级如果想要更换宠物,或者说携带多一点宠物,推荐无常、龙女、蛟龙、天兵、凤凰。

无常资质跟55级宠物相差不大,但自带5技能,不过,需要打书,打掉鬼魂术和永恒。(鬼魂术和永恒会被其他技能克制)

龙女资质颇为平均,不管是攻击,防御或者是速度,都达到1500以上,体力资质也有1460。

龙女自带三个高级技能,可以不打书直接投入使用。

其中剑气四射是新手宠物中唯一一种物理群体法术。

天兵的攻击资质颇低,但防御和体力资质颇高,而且,自带高级防御技能,生存能力极强。

四个技能可以不打书直接投入使用。

蛟龙的攻击、防御和法力资质都达到1500以上,蛟龙不管是用来当物理宠物还是法术宠物都没有问题。

不过,蛟龙需要打书,如果想要做法术宠物,至少要将高级永恒打掉。(低级一般不推荐携带法宠)

凤凰速度资质高达1651,自带高神佑技能,可以养来做特殊的高速宠物,不需要打书、

高速宠物在一般的SX 星宿活动中都有大用途。

综上,65级新手携带过渡宠选择推荐优先顺序为,龙女——天兵——凤凰——无常——蛟龙。

65级还可以携带子女,不过,本篇攻略只考虑过渡宠,因此不讲子女。

75级推荐携带的宠物有穿山甲和大嘴鸟(一般不推荐在75级更换携带宠物)

穿山甲自带高级防御和高级反震,都是两个会让对手头痛的技能。

防御资质颇高,体力资质偏低。

可以不打书,土系吸收的存在没什么影响,打书的话可能会掉高级技能,得不偿失。

大嘴鸟自带高级强力,也不需要打书。

攻击资质普通,防御和体力资质偏低,速度资质高达1651,不过,因为不像凤凰般有高神佑技能,所以不推荐当高速宠。

综上,75级新手携带过渡宠选择推荐优先顺序为,大嘴鸟——穿山甲。

85级推荐携带的宠物有金刚狼和九尾灵狐。

金刚狼不需要打书,自带两个高级技能,高级连击和高级夜战,而且,低级技能也是价值颇高的偷袭和强壮。

攻击资质普通,体力和速度资质颇高,防御资质颇低。

九尾灵狐需要打书,但也可以不打书,只是不打书的话,远不如金刚狼

自带特殊技能——业报轮回,以及高级感知技能。

攻击资质普通,防御资质高达1651,体力资质偏低。

综上,85级新手携带过渡宠选择推荐优先顺序为,金刚狼——九尾灵狐。

好了,本篇攻略就到这里,想必大家看完后也知道该怎么选择过渡宠了吧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新手0-85级过渡宠选择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