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隐藏高端技巧之工商

今天我们来讲讲工商隐藏高端技巧——挖角。

想必有人会对以上技能心存疑惑,大多数人可能会只注意到续约的可能性。

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人来挖角,但也不一定没有。

下面就来讲一讲怎么挖角,以及怎么避免被挖角。

看上图,选择考察本地产业情况进入。

这个本地可以到各地选择。

进入后会看到下图。

点击选择某个产业就能看到产业员工,以及挖角操作。

上面的图片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产业的价值,产业价值的多少涉及到挖角的成功率。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你想要挖角,你的产业的蛋糕越大,挖角成功可能性越高。

同样,续约也是这个道理,蛋糕越大,续约成功可能性越高。

在选择目标员工挖角前,还要注意一点,挖角时有消耗,消耗跟员工的身价有关。

员工的身价会随着续约次数的增多而提高。

简单来说,就是产业价值影响成功率,员工身价影响挖角消耗。

注意,是影响,不是决定。

员工挖角的成功率也会随着续约次数的增多而增加,所以,尽量不要揪着一个员工不放,除非那个员工真的非常优秀。

在清楚产业价值和员工续约次数会影响挖角成功率后,再来讲怎么提高挖角成功率。

首先一点,就是慎重选择目标员工进行挖角。

页面上提示的成功率看似直白,但并非绝对,在选择目标员工时,最好是从产业价值和员工续约次数这两方面考虑。

员工续约次数可以从身价看出来,一般来说,身价越高的员工续约次数越多。

没有经历过续约的员工的身价是6W信誉

在选择挖角员工时,也要注意员工的效果,免得挖来一个还不如自己去找的员工。

选择目标员工要从产业价值,员工续约次数,员工效果三方面考虑时,我们可以从产业价值这一方面下手去提高成功率。

简单说,就是提高自己的产业的产业价值,以此提高成功率。

那么,怎么提高自己的产业价值呢?当然不可能让你们去慢慢提升,接下来要说的是快速提升。

最简单快速的一种办法,就是存取资金。

看下图。

这是资金存入之前。

这是资金存入之后,可以看到,存入多少资金,产业价值相应提高多少。

在清楚这一点后,就可以通过周转资金,达到高成功率挖角的目的。

还有数点要注意

1、平时不要一味将产业内的资金取出来,因为,你会去挖角别人,别人自然也可能来挖角你。

2、每天的存入、取出有着上限。

3、做个好人。

下面再来讲讲怎么避免被挖角。

首先一点,就是提高自己的产业价值,上面讲了,这里也就不再重复。

再来,就是勤换员工,续约会提高他人挖角的成功率,即便是最高所以,除非是非常高价值的员工,不然建议常换。

一旦被挖角,没有去注意的话,一天的生产可能就会降低一个档次。

即便是我们区最高的产业的员工,也有44%的可能被挖角,当然,一般人不会去挖,不然到时候自己的产业的员工可能都没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员工的名字一般不会重复,所以,作为一个工商主,为避免被挖角首先要记住员工的姓名。

要不然,被挖角了都不知道找谁报仇去。

好了,本篇攻略就这么多,最后希望大家做个好人。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隐藏高端技巧之工商”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