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套装系统介绍

装备成型之后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当然就是去开套装啦。神武的套装系统可以让输出更加爆炸,让辅助抗性更强,还可以让你拥有其他门派技能

1.开启套装

消耗2个天工可以给一件装备开启套装效果,开启套装时有可能出现1-3种套装效果供你选择。获得套装效果除非重铸,否则永远附加在该装备上。如果装备耐久度为0,则套装效果不会生效。

2.套装生效标准

每件装备最多同时拥有一种套装效果。新开出的效果会替换原效果。

佩戴3件套装效果相同的装备,即可在战斗中触发套装效果。

若6件装备形成了2种套装效果(3+3),则以武器的套装效果为准。

集齐三件套装为普通效果,四件套装为优秀效果,五件以上套装为最佳效果(触发的几率不同)

3.套装的转移和转换

在NPC铁匠处,通过效果转换可以把两件装备的套装效果互换。

在NPC铁匠处,可以把蛟龙出海套装效果和聚灵术套装效果进行转换。

大家不要怕装备没打好就不敢打套装,就算你还想重打装备,你也可以先开套装,等新装备打好了直接套装效果转移就好了。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套装系统介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