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小鸡快跑》轻松满成就攻略

随便带了一下,轻松满成就,来发个攻略。

首先,一定要找四个不挂机,听指挥的队友,这是基础,没有这个基础,几乎不可能满成就。

小鸡快跑有数种指挥方式,如22222,3331,334,也有全1。

稍微解释一下,小鸡快跑共有十轮。

22222,是1轮攒分,1轮得分,循环五次。

3331,是前9轮,每三轮为循环,前两轮攒分,后一轮得分,循环三次,然后,最后一轮得分。

334,是前六轮,每三轮为循环,前两轮攒分,后一轮得分,循环两次,然后,攒分三轮,最后一轮得分。

全1是全部轮次都用来得分(这种得分方式唯有靠逆天运气才能满成就,不建议使用)

今天我们只来讲如何取得满成就,最简单的指挥方式就是22222,也就是一轮攒分,一轮得分。

什么是攒分?

就是在前一轮中,可以消除,但不进行消除,留到下一轮再消除。

如出现,蓝蓝紫蓝时,在攒分轮,这个紫色吉祥就不要打掉。

再有如果出现,蓝蓝紫紫蓝时,在攒分轮可以先打掉中间的任意一个紫,免得在得分轮时来不及清完全部。

攒分轮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有许多,22222指挥方式攒分的话,只要记住一点,攒分轮时不要出现消除的情况,这就够了。

只要做到攒分不出现消除,得分轮能消全消,成就基本没问题。

再来讲讲得分轮。

得分轮有一定要注意,这点容易被忽略。

不是三个连在一起,就能消除。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要看,三个倒退时有没有其中两个有碰撞,碰撞后才会消除。

还有,只要碰撞就可以消除,下面来举个较为复杂的例子。

红红绿蓝蓝绿蓝蓝绿绿红红紫红紫紫

上面的一连串看似复杂,但实际上只要打掉两个就能消掉全部。

红 红绿蓝 蓝蓝 蓝绿 绿红 红紫紫 紫

仔细对比上下,看消除了哪两个。

这两个消除后,再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红 红绿绿 绿红 红紫紫 紫

从左到右看,首先蓝四个碰撞在一起,蓝会先消掉。

红 红红 红紫紫 紫

在蓝之后,三个绿会碰撞在一起消掉。

最后就剩下四个红和三个字,这七个会消掉显而易见。

按照这样得分,短短一小段就可以做到4连,这样看来,11连成就也就没有那么难了吧。

最后,还有几个要注意的地方。

若是积攒小鸡数过多,小鸡会进入中间的坑洞。

不过,22222的指挥方式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一般不会出现小鸡进洞的情况。

还有,红色的小葫芦被打掉时,极有可能会炸掉旁边两个小鸡,这点切记。

好了,本篇攻略就到这里,因为活动时在认真指挥,没截图,所以本篇攻略只有一张图,抱歉了。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小鸡快跑》轻松满成就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