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下)

哈喽大家好,我们的灵墟上部份介绍了灵墟大概流程和每个地图都会出现的东西,现在下部开始介绍我们的每一个关卡玩法,让我们来继续走进灵墟碎层一探究竟,灵墟一共有三关,每一关都是随机出现的,每一次灵墟都不一定是同样的地图,所以我们更应该熟悉一下所有出现的地图,保证万无一失的攒神武币行动!

一. 灵墟的第一关和第二关

1. 深海囚牢:

地上会有很多泡泡,点开就好,有些是直接遇怪,有些点开需要答题,最少4个回答相同才不会进入战斗,是要回答同一个问题,队长一定要先回答,然后队员跟着回合,队长注意对话框他会提示你回答哪一个方向,等开满5个泡泡以后,boss就出来了,有时候boss是蓝色的,那就是要打的,打完就有宝箱和通向下一关的门,有时候是黄的,那就是不用打的,交流完他就会给你宝箱,这几次我没遇见。

其中有别的答题就是问题都是不一样的,不用选一样的答案

我前面讲过了,出了门也别进去,遗物最后拿,拿完全部地上东西在去下一关。

2.三色灯笼:

目标是点亮三个灯笼,需要红蓝绿三种,其中红色满地都是,有时候杀了也没红就要继续杀。

蓝色只有一个,杀了一定有蓝火。绿色是杀了红色或者蓝色的时候会刷在附近。

三种不一样的火点亮才能得到最高的奖励。出现中间的箱子,右键即可。前面讲过的再提醒一遍,先做任务,在做的同时进乐园和杀特殊怪,遗物最后捡。

3.失魂之地:

打开地图看见两个发光的点,先去其中一个点右键火炉,杀怪以后去另外一个点继续右键火炉,然后会出现一个人,点击对话带到中间与NPC对话就会出现最终的怪。

低奖励玩法:点一个火炉以后到中间注入,然后再点另一个火炉到中间注入,怪最后是只杀一波。

高奖励玩法:点了一个火炉以后到另一边再点另一个火炉然后带到中间注入,要注意杀了第一个火炉以后身边会跟一个灵魂,这时候答题不能出现有两个以上没答题或答错题的人,否则灵魂会破碎,那么也不会拿到最大奖励。

其中要注意的是,这一关非常多答题,因为点火炉以后就会出现答题怪,答题怪是加灵魂强度的,而且一般4个人答一样就可以过关,若是没过关就不能召唤出最终boss,只会出来一个小怪,奖励按道理是减少。如果队友不在, 那就不要全部答题怪都碰,如果都在,就全碰完,刷灵魂强度。

答题怪就是那种要和队长回答一致的怪,右上角三个,左下角一个。

点击领走灵魂后刷新出来的答题怪必须要带着灵魂才能增加灵魂强度。

4.荒芜秘径:

这一关对于有【噬灵之术】是最吃香的,可以无限吃!!!吃吃吃吃然后一般都会吃到1000,奖励最大化, 但是如果没有噬灵,那就建议先完成任务然后再故意碰一些怪,刷出噬灵来。这一关是12个格子的一个地图,有浮在表面的地图,不会迷路,如果赶时间且没有噬灵就躲开怪跑。

这一关有些像遗物一样的东西,那个是召唤特殊怪的物品, 名字一般是妖王的什么什么,可以先捡起来,此物品不会触发奖励,捡3个以后会触发一个特殊怪,杀完有奖励或者可能会有乐园,不需要最后再捡,在任务途中就可以捡。

这一关的任务就是找死亡骑士,有三个死亡骑士只有一个是boss,击杀成功就能触发下一关的门,建议全部击杀,因为有金色小鸡和灵魂强度。

顺序:不赶时间就点怪刷[噬灵],赶时间没【噬灵】就完成任务+杀妖王特殊怪+乐园+其他特殊怪,最后捡箱子,然后进下一关。

二. 灵墟的最后一关

1.无名剑冢

高奖励杀法:随便点一个剑然后点击尝试拔起这把剑,那么出现boss进入战斗需要杀4波连续的怪

低奖励但稍微简单的杀法(适合不强的队伍):先选择其中一把剑点击尝试摧毁此剑,然后打完一波就会出来让你继续点击其他剑,这时候不管选哪一个按钮都会出现boss进入3波连续怪的战斗中。

2.石化魔窟:

进入向前走会看到三个不动的NPC,这时候也有两种杀法:

第一种,适合强队,高奖励几率大:不选任何一个雕塑向前走杀boss.

第二种,选择慕凌风后向前走杀boss,这时候会非常好杀,奖励高的几率没有第一种高,但是还是会有高奖励出现,适合不太强的或者赶时间的队伍。

3.阴阳幻界:

你会发现有四个正方体, 一定要保证是两个白色两个红色,如何保证呢, 面前有4个怪,进入战斗会发现一个红一个白,先杀红色那么正方体就是红色,先杀白色,正方体体就是白色,只有2红2白才能召唤出最高奖励boss,飞贼封一下或点掉。

如果你不能保证是两个红色两个白色 那么最终出来的怪不是最高奖励boss。

4.破碎灵柩:

有两种杀法,第一种:先点掉三个火堆再杀主,适合不太强的队伍,高奖励几率低。

第二种:直接点中间的NPC开杀,适合队伍实力强的,不灭火杀的单位会多一些,高奖励几率高。

5.试炼之心:

这里要到处跑一下看看有没有野兽便便(我没有卖萌,他就是这个名字),有的话就先捡然后再完然后再捡小花,如果没有就直接捡小花,会进入小游戏状态,此时的最终boss决定在这个小游戏中,如果小游戏失败,那么最终最高奖励的boss不会出来。捡完小花以后点击试炼之心,进入战斗,战斗出来会出来另外一个怪,继续进入战斗即可。

其中有时候有两个便便, 右键捡起以后需要右键两次小小花,第一次右键(施肥)会变成小花,然后再次右键进入小游戏或者直接附身。有时候只有一个便便,捡起以后再去右键小小花。

如果队友游戏没有完成或者是有便便的时候没有捡便便再点小花那么不会触发出最大奖励的大魔王,最终只会出现老虎,偶尔只有小小花点了也没游戏还是会出现老虎。

如果杀试炼之心的时候直接逃跑,那么是最低奖励的怪。

打完大魔王有几率出仙子,会全队问同一个问题,很多朋友反应,选择三个选项都不一定正确,个别朋友选择了美丽可以成功,个别不可以,所以此处个人觉得是随机的,只要队友答题都一致也许能成功。目前这个仙子很多人都没看见,包括本人也只见过一两次,如果没记错的话是一个桃花仙子,出现的时候同时会有一道通往结束的门,不要着急出门,先点仙子。

最后容我再讲一句啦,许多朋友认为高难度的杀法和简单的杀法相比,不一定难度高的奖励就高,就像我们日常中的生肖,不一定杀10星拿的物品会比杀1星拿的物品贵,我们需要放宽心态,不知不觉就发财啦,好了我们的灵墟就讲到这里啦~

拜拜┏(^0^)┛

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灵墟碎层》详细玩法介绍(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