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手宠物的选择与培养

首要要说明的是本文针对的是新手玩家的宠物养成,主要是日常活动用,能够拿得出手伤害足够。对于追求极品多技能高成长宠物的PK玩家来说,本文显然是不适用的。

1.宠物的选择:高资质还是高成长?

成长>资质

为什么成长>资质?资质可以通过吃元宵来提高,而成长是无法改变的,随意对于新手玩家的日常宠物来说,成长比资质更重要,要注意的是一个宠物只能吃50个元宵,而且资质>1550之后就不能吃元宵了,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在选择宠物的时候,红成长,攻击资质1500左右就可以用了,吃元宵的时候,优先给资质特别低的属性吃,因为资质越低吃元宵增加的属性越高。元宵的获得途径主要是每周限购以及行脚货商。

2.宠物的选择:高成长还是多技能?

成长>技能

变异多技能是无数玩家所追求的极品宠物,而实际中洗宠物的时候往往是成长高的宠物技能少,这样的宠物新手能不能日常用呢?我认为是可以用的。新手日常宠物以物理输出宠为主,物理输出宠物对于技能格子的需求没有法宠那么大,一般的4技能宠物日常活动够用了。宠物的成长是很难改变的,而技能格子少可以通过顶格子来提升,因此如果洗出一个成长和资质很好但是技能格子很少的宠物就可以用了,通过不断的打书来让宠物学会新技能提升技能格子。普通宠物可以通过顶格子至自身拥有的最大技能数。变异宠物顶格子的话只能拥有和普通宠物一样的最大技能数。举例:死骑顶格子最多顶到4技能,变异死骑也是最多顶到4技能。

3.宠物洗点

洗出宠物之后,宠物自身有50点属性点随机分配,这时我们可以去NPC如意先生这里,花费金币来重置宠物的属性点,把宠物能力发挥到最大化。

4.低成本打书

新手玩家的神武币肯定是很紧张的,而宠物打书肯定会花费大量的神武币,因此不推荐在打书上投入太多神武币,下面以死骑为例介绍一下我的低成本打书方法。

舍身打书法

如果洗出来4技能的死骑,这时候推荐用固神丹固定舍身这个技能,固定两次,然后打高级必杀和高级强壮(高级神佑复生),护符上最好洗一个高级吸血的带上,这样即可比较低成本的打造出一个舍身死骑来。

剑气打书法

如果是顶格子顶上来的4技能死骑,这时舍身这种特殊技能肯定是没了,这时推荐打造成剑气宠物,成本较低,当然也可以通过潜能或者赋能来打出特殊技能能。

作为剑气宠物,比较简单的打书方法就是先洗一个双技能剑气月光护符,然后开始打高书,先从价格较低的高书开始打起,最后打高级必杀(高级必杀太贵,被顶掉的话太可惜还得重新打高级必杀),4技能推荐高书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强壮,高级神佑复生等。

关于新手宠物养成的介绍就到此结束了,关于宠物打书大家有什么技巧呢?欢迎留言讨论!

那么这次关于“新手宠物的选择与培养”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