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恩仇录超级成就-唯独钟意你-的刷法】详细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壮志凌云的糖果岛女王卡100级的玩家。

本贴针对不太了解恩仇录的玩家,如果您早就理解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刷,请直接下滑到最后的简要总结。

进入正题:首先我们把图片放进来,看一下这个超级成就的描述。

然后是理论知识简要普及: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给npc送礼,增加的好感度是+6,橙心的时候+7,红心的时候+8。一个npc一天可以接受2个礼物,也就是最高值红心+16。距离40遥不可及。

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每天坚持接5个情谊任务,特别注意,一定不接各门派师父的这种德高望重的人,因为这种人不会和一般人出现针锋相对的这种情况,毕竟德高望重不是我们这种小女子爱记仇,强行自黑。【划重点,威望高的情谊任务不接】

如下图:

所有带感叹号的npc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去接情谊任务。

情谊任务大致分为:拔刀相助,与友同乐,雪中送炭,针锋相对着一些类别,重点来了,其他的任务,我们都可以做完,唯独有针锋相对的任务,我们就留下来!这是我们计划的第一步。

如图所示:

这种就是针锋相对的任务。我们领取但是我们不做!其他的任务可以做完,明天接着刷情谊任务。同样只留针锋相对,其他的做完。

由于并不是每一天都能接到针锋相对,比如我,换了好几个号才接到这个做截图给你们,没有接到就耐心等待。这个三五天肯定出。

我们要做的第二步,是祈福。

因为第一步的原因,基本上我们已经存了几个针锋相对的任务了,接下来就是等每天的祈福,直到出现一个和npc友好度增加1的状态。恭喜你,距离成功已经走了一半了。

我们要做的第二步,是三界轶闻的打听。

在前两步都实现的情况下,每天都要打听轶闻,假设我身上已经有5个针锋相对的任务,分别是A.B.C.D.E的,三界轶闻的好处是每天的轶闻只对那一天生效,我们打听满,会出现某人和某人关系特别好之类的,看一看这些关系特别好的两个人里面,有没有abcde中的任何一位。

比如:当天的轶闻是C和M关系交好,那么此时点开C如果此时C的心情是红色的,那么恭喜你,成就就要到手了。

我们要做的是给M送两个礼物,此时C增加18友好(因为红心+8,祈福+1,=9,送两次+18).

然后再给C送两个礼物,此时C又增加了18友好,共计36点,距离我们的40点还差一丢丢,然后去完成和C有关的针锋相对的情谊任务,C又增加了8点(正常+5,红心+2,恩仇+1),结果是44点。

Bling~超级成就,解锁完成。

总结:第一步,积攒针锋相对的情谊任务。第二步,祈福出现魅力+1。第三步,打听三界轶闻出现情谊任务中的人和另一个人关系特别好。第四步,情谊任务中的人当天心情是红心。

我是糖果岛女王,一个来自壮志凌云的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网瘾小仙女~~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恩仇录超级成就-唯独钟意你-的刷法】详细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