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佛门全

  大家好,我趴趴兽从长安城回来了!本期将给大家带来的是佛门教学篇。首先我们先跟大家讲解佛门门派特性、常用技能,其次会给大家一些打宝石的建议,最后分析版本大势,给出顶尖佛门的标准。

  金刚护体,万佛朝宗!

  一、佛门的介绍

  门派特性在目前版本说是非常强大的!从以前的PS,WZ封印回合减半到现在除TG以外的全门派封印回合减半。在PK中这一特性尤为光彩,被封就喝酒,喝酒完特技,封印效果自动没了。(佛门在这个版本不弱)

  二、佛门技能介绍

  8年前第一次玩神武的时候我就玩的佛门所以对这个门派我可以说有着深深的情怀,今天我将把我所了解的佛门技能用法一一教授给大家。

  佛门常用技能:泽被苍生,固本培元,往生咒,净土无秽,金刚伏魔,罗汉金身,止血,治愈,慈悲为怀,三世加持。其他的技能相当于鸡肋就不在这儿多絮叨了。

  泽被苍生,佛门灵魂技能走南闯北全靠这一招

  固本培元,群体拉伤技能,泽被苍生的加强版(耗蓝较大)

  往生咒,佛门拉人技能之一,相比于PT的救人技能逊色一筹

  净土无秽,叫板地府的技能,地府克星不是白叫的

  金刚伏魔,金刚怒目,万棍伏魔!灵魂神技之一

  罗汉金身,罗汉护体,不破金身!灵魂神技之一

  止血,佛门行医济世的常用技之一可以在战斗外使用

  治愈,佛门神技,一口一半伤!可以在战斗外使用

  慈悲为怀,佛门大招之一,相当于日常血环丹副作用就是减愤怒,战斗外可以使用

  三世加持,单法变法连,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

  趴趴兽教学:佛门的兄弟教你们一个技巧,把止血、治愈,慈悲为怀三个技能放在快捷栏里,在战斗结束以后可以点队友的头像帮他们把血,伤势加满。(社交神技,趴趴兽朋友多不是吹的)

  三、佛门的御魂选择

  就日常而言,我推荐大家以下几种御魂搭配

  洗髓+万物

  洗髓+药师

  至于摩柯无量这种尾速拉人技PK防守尸体较为实用!

  PK的话对于版本地府大热,毒的加强

  大家可以尝试洗髓+药师或者老版本的洗髓+摩柯

  四、佛门的加点

  平民玩家推荐:5敏、2体1耐2敏、3血2敏

  土豪玩家推荐:5血,2体1耐2敏,3血2敏

  (血佛门是刚背兽的绝活之一)

  趴趴兽讲解:血佛门和敏佛门的对比,在造价上敏佛门成型更快成本低,血佛门则在日常PK中更有优势造价高。

  五、装备宝石选择

  佛门跟地府、普陀一样同属于辅助一派故装备属性选择优先看体耐敏这三种属性,同时特技的优先度高于装备初始属性,附加属性。

  宝石的选择则是,神秘、月亮、玛瑙、黑、吸收五大类宝石。

  下面给大家讲90级装备,各种加点的佛门如何选择宝石较好

  武器:神秘石10段(每种加点都是这样,确保蓝量多奶几口很重要)

  衣服:

  3血2敏:平民7月亮3玛瑙,土豪10段月亮

  5敏:7月亮3玛瑙

  5血:平民10段玛瑙,土豪10段月亮

  2体2敏1耐:平民5月亮5玛瑙,土豪10段月亮

  帽子:

  3血2敏:平民7月亮3玛瑙,土豪10月亮

  5敏:7月亮3玛瑙

  5血:平民5月亮5神秘,土豪10段月亮

  2体2敏1耐:平民5月亮5神秘,土豪10段月亮

  腰带

  3血2敏:平民7段黑3段玛瑙,土豪10段黑

  5敏:10段玛瑙

  5血:平民10段玛瑙,5黑5玛瑙,土豪10段黑

  2体2敏1耐:平民5黑5玛瑙,土豪10段黑

  项链:5段水吸收+5段火吸收,10段水吸收(如何分配看个人喜好)

  鞋子:

  3血2敏:平民7段黑3段吸收,土豪10段黑

  5敏:10段吸收

  5血:平民10段吸收,5黑+吸收,土豪10段黑

  2体2敏1耐:平民5黑5吸收,土豪10段黑

  趴趴兽讲解:推荐各位新区突破的朋友选择5敏佛门加点,据我计算在90级可以节省将近100W的神武币。(神武币资源更丰富)

  六、高手解析

  在当前版本90级来说,佛门普陀已经是并驾齐驱,而且佛门隐隐有压普陀一头的趋势。(佛门VS普陀的本质就是即时加血和持续续航的战斗)

  玩好佛门主要在于buff的使用和特技释放的时机,确保血线的同时又兼顾状态最大化。

  趴趴兽教学:

  1.在PK时佛门的慈悲一般用来保住残血宠物(宠物无愤怒值)或者当绵里藏针给对面喝酒的辅助。控制愤怒)

  2.在残血单位之间有取舍,比如2个残血单位,如果选择泽被苍生都保不住的情况下,可以止血(治愈,慈悲,洗髓)保住一个避免两个都保不住的情况。

  顶尖佛门属性:这边仅以常规的2体2敏1耐的一线来做个结尾(佛门不同于地府属性根据每个队伍战术都调整很大)

  6000血,1400防,580速

  血上下不超500,防御上下不超150,速度上下不超100(根据队伍的不同调整属性)

  另外特技需求上佛门作为版本三辅助之首,天降甘露,涅槃重生,群体净心都是一线佛门必备特技,清心术也是目前必备特技之一;另外激励、疾速的话可以根据队伍的配置二选一。绵里和魔音可以交给队伍的一速封或者其他辅助去刷(佛门的推血,特技,buff才是王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佛门全教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整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