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攻略:魔王技能、

  今天为大家带来魔王技能与御魂的分析讲解,魔王是我当初接触神武玩的第一个角色,它的操作非常简单,不仅是日常操作简单,在pk中也是如此,只需熟悉几个常用技能,就能打遍天大无敌手,那么开始吧。

  1.魔王附化

  战斗外制符技能,制作气血附魔符,附加的气血=附魔符等级乘以2,是每个门派必附魔的附魔符。

  2.蓄势待发

  就类似于天策门派的(后发制人),储存两个回合的伤害集中到一个回合爆发出来。 日常中可以活用于在90副本最后一关赶时间的时候,注意主的免疫法术类型,进行囤积的第二回合点杀。

  经过趴趴实验测试1:此技能在第一回合使用以后,第二回合被封印还是可以打出来,说明此技能在单人PK与封系单挑是非常实用的。

  经过趴趴实测2:当第一回合使用此技能攻击的目标隐身了,第二回合蓄势待发则会砸向随机一个目标,但是如果对手全部都进入隐身状态,那么蓄势待发失效,所以若是魔王对对方使用了蓄势待发,对方第二回合使用了龙飞阵阵技能(隐身)或使用了地府门派的(隐身)技能等,则会躲开攻击。

  经过趴趴实测3:蓄势待发虽然是法术攻击,但是若对方第二回合选择了防御,伤害则会减半,此处大家也应该知道如何克制对方蓄势待发的输出量了吧。

  关键词:若使用后第二回合对手进行防御伤害会减少,第一回合提高招架几率(躲避),第二回合提高速度、伤害结果。

  3.魔炎甲

  使用后为自身附加魔法反击,魔王可在与物理输出的单人pk中使用此技能,使他不敢触碰自己,此技能一般使用形势都是以真元触发的,在神武的玲珑塔玩法中也是极佳的,自身保持血量,在无形中攻击对方。

  4.元神怒意

  目前发现很少人会使用此技能,它类似于万兽门派的(狂暴),增加后面回合的伤害结果,用于最求高伤害结果使用。

  5.赤炎咒

  根据灵力决定伤害,第一回合使用造成额外伤害,更新以后更适合于PK了, 以前不会额外扣血,所以感觉浪费一个输出的回合,而现在不一样,在Pk中能同时法术攻击+抑制对方增加愤怒,如果运气好,还会暴击,伤害结果是非常养眼而知名的。

  很适合队伍没有控愤怒的辅助时使用,或者是点杀辅助和封系时使用,当对方本回合未倒下,那么愤怒一定是爆棚的,加上一个赤炎咒,让其愤怒扑灭。

  传说中的五法系队伍就是如此,还有适合从未有人尝试的辅助mw使用。

  6.三味真火

  单体法术,可用于PK集火辅助时使用(有御魂时优先使用御魂),但是如果火系吸收了那就背锅了,在日常中 高星生肖也常用,单体集火。

  7.漫天狂沙

  土系群体法术,在pK中其实MW 是一个很好操作的门派,是魔王高频率使用的技能,日常中也是一个挂机法术,很普遍易懂,一般新手适合先从法系玩起,既容易挂机 也伤害惊人。

  Pk时此技能可用于清对方宠物和守尸体(已经倒下的单位)使用,在对方处于劣势时也很关键,抑制对方起身翻盘。

  8.巡山小妖

  类似于天魔里的(忍犬)是喊出一个山精助战,这个山精会三昧真火和平A(山精默认使用烈火,有真元时可以使用三昧真火) ,也可用于在危机时刻使用添加抗伤害的目标, 在单人PK中适合使用, 一般5V5的pk中很少使用, 日常活动中用于处于危险时刻增加一个扛伤害的单位。

  9.怒气咒

  为队友或者自身增加愤怒,很少人会主动使用此技能,比较适合速度比较快的魔王,也就是做辅助类的魔王来使用此技能,令队伍物理可使用特技(嗜血连击),魔王可使用特技(烽火连城),用于预判比自己快的对方对本方单位进行特技(笑里藏刀)减少愤怒时,给队友补上愤怒,让队友继续畅快的使用特技,当队友酒类使用完以后,怒气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0.泥牛入海

  战斗外技能,做师门时使用,气血太少无法使用。

  11.御魂法诀:噬骨烈焰

  最建议PK的MW们选择学习这个技能,是点杀的一级棒法术! 使用火系单体法术攻击以后使目标进入“魔法毒”状态,而且使用此御魂以后,若干回合内进行群秒也能一定几率使对方队伍随机目标进入“魔法毒”状态, “魔法毒”是一个伤害力不低的毒类,往往是对方死亡的关键。

  12.御魂法诀:天崩地裂

  比飞沙走石群体技能攻击的目标还要多,一个多目标守尸体的技能,适合日常36使用,PK中也可以选择, 但选择此技能的人不算是最多的。虽然目标增多了,但普遍的伤害会平均下来降低一些。

  13.御魂法诀:星火燎原

  使用火系法术攻击一次指定目标以后第二次有几率攻击指定目标,但也有几率攻击其他目标, 是一个在PK中 用于集火赌两次伤害同一目标或者击杀残血目标以后不浪费攻击地攻击另一个目标。

  一般PK建议学习此技能,日常也可以学习使用。

  14.御魂法诀:牛气冲天

  一个很少法系学习的御魂,其实更适合辅助使用,是喂别人喝酒技能(怒气咒)的加强版!!可以给一速使用,和对面抢速度用。而且不仅能给自己队伍的目标用还可对 对面队伍的目标使用,但是会增加愤怒, 此技能可以用于套路对方,搞乱对方输出速度,使他的卡速无法卡到他的速度,拉起后无法输出。 棒棒哒

  关键字:令目标一定回合内提高速度

  建议pk学习御魂(噬骨烈焰)与(星火燎原)配合。或者用(噬骨烈焰)和(天崩地裂)

  当战斗中两个御魂都可以使用时,建议先使用(噬骨烈焰),为自身附上攻击对方有几率令对方进入中毒状态,然后再使用其他御魂,以达到配合性点杀的效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攻略:魔王技能、御魂分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整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