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新手入坑看这里:门派选择+卡级必备

  CJ说不定会引来大批新手玩家,纯新手攻略,大手子就不用看了。

  如有错误请指出,我会改正的。

  门派选择

  神武12个门派,个个都好玩,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玩自己喜欢的就行了,没有最强门派,只有最强玩家。

  物理输出的门派:天宫,五庄,天策,万兽。非主流力:天魔。

  法术输出的门派:龙宫,魔王。非主流:魔天宫,魔方寸。

  封系门派:天魔,方寸,五庄,天宫,盘丝。

  辅助门派:佛门,普陀,地府。

  选什么门派大家多看看官网技能介绍,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选好门派之后,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规划一下游戏生涯了。

  神武这个游戏,高级有高级的好处,低级有低级的好处。先说一下神武比较主流的卡级。

  卡级分好多级别。

  30.40可以卡珍兽,神兽,一般的活动都能玩玩,没有大量日常需要刷。适合没时间的玩家消遣娱乐一下。这个级别的玩家相对比较多,游戏难度不高,彩虹桥上聊聊天,加个群吹吹牛,装个逼还是不错的。

  90-99神武玩家最多的一个等级段。

  由于90级以下有收益限制,很多人又没有大量时间和金钱,本着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想法,90-99阶段聚集了大量玩家。只需要几个月的努力,就能安心的养老了。每天刷刷日常,聊聊天,很是惬意。

  109级

  因为比武分组的原因,大量有梦想的玩家选择了这个等级。和99级一样,成型快,玩法全面,但是需要努力的地方更多。

  剩下的卡级阶段就不一一说明了,低级别之类的收益限制,而且都是为了PK卡级,不适合新手。高级别的等你玩一段时间以后自然会了解。这里最推荐新手玩的级别就是99和109。玩家多,不累,容易组队。

  怎么选区。

  有的喜欢玩新区

  新区好处就是人多,朋友多,大家起步一样,慢慢玩,都是从0开始,只要你够努力,你就不会比别人差。如果你想做区霸,新区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坏处就是容易鬼区,好多新区65洗不出来宝宝的都脱坑了,在就是没有新手加成,修炼,级别都升的慢。

  老区,

  老区的好处就是新区的坏处啦,新手加成,让小号升级飞一样快,给修炼储备,威望储备。剧情有人带,副本有人带,各种新手福利。

  当然坏处也有,别人已经要很久了,你刚刚起步,区霸肯定是做不了了。

  所以,有梦想没事打打帮战,做区里面的强人,推荐你去新区,坚持下来,你就是大手子。如果想早点养老,休闲娱乐,就推荐老区。

  下面就说说要怎么才能升级,这里说老区的玩法,我没玩过新区,不懂新区的套路。

  老区升级真的是快到飞,0-10直接清河点泡泡就行了,随便点十几个就10级了,然后加入门派,在找个帮派,再找个厉害的大手子做师傅,接着就做主线任务,主线任务的经验不是一般的多,等级礼包里面有装备,等级够了就领礼包换装备。

  30级开始的主线一个人打不过,叫上你的师傅,师傅是很喜欢带主线的,有帮贡,积分,威望。一个130的老区,跟着主线任务升级可能会在39.49,59这里经验不够,不过没关系,在这个空挡,刷几个师门,做剧情的时候休息一下答题,50级时候可以刷副本,稳稳的2-3个小时就能到65级。

  到了65级以后,先不要着急升级了,把礼包打开,等级礼包给了一个非常(强力)的宝宝→龙女。别小看这个宝宝了,它会一直陪你到95级。

  把主线给的宠物装备找好的给它穿上,如果有双技能的星光护符那就更好,老区的重置丹比较便宜,700神武币左右一个,买几个洗双技能护符,夜战,必杀,神佑,保命,这都是比较好的小技能,洗出来就带上。

  之后就开始副本之旅,装备就用系统送的。主线给的修炼丹全吃掉,输出先升功修,辅助先升宝宝功修,法抗。50,60的副本每个副本刷7次。

  一般都有大号带的,刷的经验留够升70的经验,剩下的全点技能。接着升70,还是老套路,先主线,完了刷副本。副本刷完就去抓鬼,经验蹭蹭的。

  升级是个枯燥的过程,每天上线师门,副本,抓鬼,要不了一个星期,你就90级了。升级没捷径,都是一点一点刷出来了,升级的方法就介绍这么多。

  到了90级,我们就可以给装备打宝石了,拿出我们之前剧情给的五宝,高书,各种能卖神武币的东西,卖掉全部买宝石,能打多少段,就多少段,玩神武记住一句话,穷不卖宝石,富不挖山水。

  钱花到宝石上面一点不亏。

  武器,物理→太阳 法系→太阳/神秘 封系,辅助→神秘

  帽子,物理→太阳 法系,封系,辅助→月亮

  衣服,物理→月亮 法系→舍利 封系,辅助→玛瑙/月亮

  项链 物理,封系,辅助→水/火吸收 法系→舍利

  腰带 物理,封系,辅助→黑宝石 法系,→玛瑙

  鞋子 物理,封系,辅助→黑宝石,法系→水/火吸收

  石段的越高要的宝石越多,所以推荐先段5段之后再段主要的宝石。 物理推荐先满武器,帽子,腰带鞋子的宝石, 法系先满项链,衣服,帽子,腰带 封系,辅助先腰带,鞋子帽子,衣服。

  修炼不用说,越高做好,满修看起来很难,只要坚持,也是很快的。

  说下修炼的来源,

  1.修炼环

  2.开修炼宝箱

  3.吃修炼丹

  4.放普天

  5.80之后每天在临仙用经验换

  6.帮派用现金和信誉换修炼

  这么多修炼来源最划算的就是用经验换修炼了,每天50万经验500点修炼,在有修炼储备的情况下是1000点,而卡级的玩家最不缺的就是经验。

  每天只能换500点显然不够,接下来就是用信誉或现金换修炼,非常稳定的修炼来源,推荐用信誉点,每天日常能带来大量信誉,还有活动,生肖,镇魔给的金香果,旗包,工商业,挖宝给的驾驭宝典都换信誉。这是修炼的主要来源。

  开修炼宝箱,建议每天开10个,前10个有30%的加成,还给威望,脸白比拿信誉换修炼给的还多。

  跑修炼环,也是比较稳定的来源,不过我一般不跑,最快也要40分钟左右,还需要大量现金,不算脸白给的修炼丹,每天大概只有1200左右的修炼(没有细算过,大概就这么多,知道的楼层回复下,谢谢)

  修炼丹 一般建议卖掉,前期特别缺修炼可以吃掉。

  普天,老板的专属,有钱分分钟直接满修炼。

  宝宝

  95之前所有的还童丹都攒下来,95之前所有的还童丹都攒下来,95之前所有的还童丹都攒下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神武的宝宝种类很多,如果你卡99推荐先洗一个猴子或者死骑,猴子资质好,死骑是99的信仰,先洗一个差不多的,不管猴子还是死骑,红心,满功资,体资速度差不多的,不用管技能。

  这个宝宝是用来代替你的龙女,洗出来之后,如果少于三个技能,先去升级,吃宝宝经验书,家里面用体力训练,封妖,看他会不会领悟,领悟了省点钱,不领悟也没关系。

  用便宜的书顶四技能,然后把剧情给的双技能月光护肤拿出来,有剑气的直接用,没剑气用重置丹洗剑气。

  推荐技能:必上技能夜战,必杀,次选技能幸运,神佑或保命,报复,高再生。宝宝也和龙女一样,会陪你很长一段时间。

  就一个剑气宝宝怎么够用,为了各种活动我们还需要驱鬼,千速,升级的路上看系统提示哪里又挖塌了宝宝幼儿园,赶紧飞过去,只抓凤凰和天兵。

  驱鬼:选一个资质差不多,技能尽量多有驱鬼的天兵,带一个感知的护肤就行,4力1血加点,保证生存,因为有驱鬼,输出不会差,镇魔生肖,你会发现用处很大,伤害很高。

  千速:千速可以说人手一只,要求也不高,抓来的凤凰,速度高一点,技能多一点有高神佑一本隐身不掉高神就能用,全敏加点,拉人,喂药,各种好用。

  孩子

  孩子也是必备的,这里推荐辅助孩子,孩子都是危险的时候拉出来用的,输出的孩子真的美辅助好用。皇帝普陀,还魂化生,还魂盘丝,都很好用,精品贴里面有花返大神整理的孩子计划书,最全的孩子攻略,自己找找,挑个喜欢的养。

  玩的时间长了会不会发现只玩一个号有点没意思呀,会不会想再玩一个号呢。

  玩神武的一般都是双开,不双开的真的少见,再加上神武有账号仓库,可以把小号身上能卖神武币的东西放进账号仓库里面给大号,无形中提高了大号的收入,所以一个省心不费力的小号,或者仓库号还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你是物理门派,那么龙宫就是你的首选,秒5,耐揍,能做攻击附魔,还能给大号生仙族的孩子,最重要的是能安心挂机,神武挂机外传可不是说着玩的。

  大号在做日常的时候,只要找好队,开好回血回蓝,你就等着可存吧。

  如果是别的门派,那就推荐玩魔王,和龙宫一样,也能让你安安心心挂机,不同的是魔王能提供血符。

  每个账号能建4个号,每个电脑只能同时登陆3个号,同时一个电脑上的3号只能有2个在一个队里面。所以玩几个小号,就看自己的啦。

  文明游戏,素质挂机

  小号也要一定属性之后再去组队。挂机时请看好自己的号,不要让他30秒平砍。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魔兽宝箱稳赚18万!玩的就是心跳
盟主赛16进2视频解说:10条龙只是开胃菜
神武2冷门卡级119级龙宫:生存排位求队伍
神武2【华山之巅】新区福利!不BB直接送钱
神武2人生中的大起大落:互顶之后洗出变异
神武2满攻易成长VS狂暴:这个怎么选?
神武2欲找回先毁号:直播仙兽打低书丢弃
神武2浩气冲霄125普陀:装备宝宝半成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