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月光宠首发:配合方寸开局强势杀人

  对于“月光审判”这个技能,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包括精英赛,服战都会有露面的时候,但是大部分是作为第二波,第三波审判感知这类针对性能的宠物出战,其实你打千速,打隐身的这类本身防御就不高的宠物来说,并不能真正发挥本身的技能降防的效果。

  下面我们来探讨以【月光审判】宠首发的可能性

  由于本身技能特点,本身就具有忽视目标防御的功能,而且首发又需要要求高生存的能力,所以5个月光首发的攻击可以大幅降低,将更多的潜力点、精灵临时附魔、洗炼等分配到体质上,争取上5300甚至5500以上的首发血量,配合高幸运兽决,既能保证输出清宠,又能够有效防止多法队清宠。

  没特别声明或者修改的话,这个跟“月光审判”技能并不冲突,所以说5500血首发的月光完全有可能实现。当看着对面5500血的月光神佑的话,我想那酸爽改怎么体会呢?

  如若配合方寸失魂的话,点杀人也未尝不可。

  PS;对于”大热必死“”物极必反“这个大家应该很清楚,剑气已经横行一年多了,各种围绕剑气的战术也一直被开发,当你要花上个10回合甚至更多回合来清掉一只剑气宠的时候,势必修改或者出其他兽决来破坏这个平衡肯定在策划的考虑之内了,所以有更多战术可能的话玩家们应该多尝试,百花争鸣,百花怒放,这种场面才是最应该被推崇。

  对于”潜能“这兽决,相信服战队打造这种宝宝并不难。

  5500血配合高幸运、高神佑、高吸这类技能来说生存是大大提高,同时又发挥了【月光审判】这个技能的特点,这样下来宝宝生存能力将能提升另外一个档次!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7月28日神武2维护解读:ChinaJoy礼包免费领
神武2真假代言人许嵩被文化大师改面子
7月28日维护公告:精灵系统优化重置必出
神武2冠军联赛PK视频解说:九天AB队大战
神武2五技能死骑穷打书:50W就想要成品?
神武2两只雷利九头鸟:瞬间五技能成品
神武2打书一本道全靠嘴?说掉哪本就掉哪本
神武2法爆武器变异宠:99级龙宫日常属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