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各门派封印命中率测试:天魔居首位

  本次为测试各门派封印几率。见很多人说各门派封印几率相等。但是我自从天魔转五庄后,感觉水了不少,还听别人说天宫的迷乱命中神奇的高。所以我想测试一下。

  第一轮,我用的相同等级的狮驼和五庄,五庄攻修高狮驼法抗一级,且五庄技能点满,开5%真元和35防御,封了100次,中了70次。也就是70%命中

  刚刚测试了迷乱的几率,天宫与狮驼岭同等级,迷乱开了5%,没有35防御,天宫攻修高狮驼法抗2级,封100次,中了81次,据此推算,如果天宫攻修高狮驼一级,开35防御,那么命中率就应该是84%

  刚才练了两个号,一个天魔一个方寸,都35级,封印技能满,没有修炼,天魔擂台用了魔笛封方寸100次,中64次,命中率64%。如果再有真元5%,35防,且天魔攻修高方寸法修一级的话,命中是76%

  因为我测试用了好多号,为了方便比较,命中率都取封印方开5%真元、35防、被封印方没有35防、且封印方攻修高被封印方法抗一级时的命中率。

  刚才测试方寸追魂破甲100次中52次,没有修炼卦象真元的影响。

  天魔里乱心术100次中58次,没有修炼卦象真元影响。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可以说是很生气了:这个源生能丢掉吗?
神武2天下无双109盟主五庄:硬件齐全五附加
一言不合删好友?五技能碧波引发的血案
神武2真正的山水致富路:6本高书双高银河
神武2洗宠的风水宝地:变异五技能齐出!
淘汰双败赛制解析:胜者组战败进入败者组
神武2PK法宠的打造攻略:肉法宠谁用谁知道
神武2任剑逍遥99天宫:二线属性+双人坐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