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这些成就有点难:镇魔、生肖及三界追捕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大家好我是花返,这次带来50阶镇魔和30min通关镇魔,生肖的控制与秒杀、目标侍女和生肖猎手及三界追捕的部分成就的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先说镇魔50阶成就,镇魔这个活动类似于SX,怪不智能,而且不像10X生肖那样不容易封中,下面就简单说说打法吧。就算不想打50阶也可以看一下,这个并不是只适用于高阶,低阶同样适用,每关的怪属性都有标注,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我这几次都是双封1辅双输出阵容过的,封系首选FC,能镇魂能降属性封;辅助首选DF,能拉伤害能在第三关开眼,第三关和第五关还有第六关的WZDT主单体伤害都很高,有个DF好打很多。

  再说一下门客,由于镇魔6关一共就10个格子,所以一个好门客的作用是很大的,首选HS骆宾王,相比于不会大海很少极乐还总秒的PT来说,一般情况下HS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推血,有人或BB特别残的时候会针灸,次之会推攻,洗髓和小四海也不少放,人死了有时候会低拉,并且自从门客优化后门客也会预判拉人了,推攻击也不随便推了,行为基本和TG一模一样,比PT作用大的多。另一个就是门客要有特技,门客和TG一样,都是没有愤怒和魔法判定的,裸装的门客和特技门客差的太多,最重要的三个按顺序分别是四海、起死、罗汉,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如慈航圣灵等也可以选择,四海特别重要,因为门客很容易触发四海的判定,基本镇魔时候1场一个四海,而罗汉晶清之类触发就没有这么频繁;

  下面发下我自己的门客,还差最后一件装备项链刷起死。

  下面发一下50阶镇魔的打法,6关一共就10个格子,前四关注意省药,准备方面就是物理变夜战,其余变幸运就可以,没有幸运变龙女也可,慎变僵尸,没有FC记得要准备驱鬼BB或者物理孩子变龙人或无常,自动和药就不多说了。2楼网盘链接有录像,可以去看一下。

  第一关:

  主怪物理怪,为DT、ST、TG中的一个,速度高,喜欢平A带高吸高追;两个熊是DT怪会后发或者A,速度高物抗,相比于其他小怪其封印回合减半,优先杀;钱多多三封,会逃跑,优先封;罗刹是法怪,威胁较大,优先封;老虎隐身,第三回合会吼,带神佑;海象分两种,一种战歌祭祀,辅助怪,HS或PT,物抗,会魔法反击会神佑,还有一种诅咒祭祀,DF怪,会禁锢诅咒会拉环;还有一种金刚狼怪,这次没刷出来,物理怪DT、ST或TG,物抗。主怪和金银熊必出,其余4个怪会从罗刹、钱多多、海象、老虎、金刚狼中随机出。

  打法为依次杀熊、主、罗刹、金刚狼、海象,封系封印顺序为钱多多、罗刹、熊(第一回合如果二选一的话优先封点的熊)、金刚狼。怪法抗低并且大部分为物理伤害,推荐飞花开,怪伤害集中并且大部分为物理伤害伤害,伤害不高,难度低。

  第二关:

  4个凤凰全部是法术炮筒,主怪是LG或MW,小怪天火放天火,地火放地狱烈火,冥火放雷动,主怪可以封,小怪低神主怪高神;桂花是物理怪DT、TG、ST;还有一种妖鬼造型的怪,这次没刷出来,速度高,一直剑气,输出高并且带恐怖,优先封;烈焰是封,有一定输出能力,烟雨老鼠斩很疼。主和3个凤凰必出,其余3个怪会从桂花、妖鬼、烈焰中随机出。

  打法为依次杀3个天火、冥火、地火、主、妖鬼、桂花、烈焰,起个罗汉会好打很多,封系封印顺序为妖鬼、主、三个凤凰(如果桂花变身了第二回合先封下桂花)、桂花、烈焰。推荐审判开,最好高连,这里的凤凰有一定的法抗性,尤其主法抗很高。

  第三关:

  主怪物理怪为DT、ST、TG中的一个,带鬼魂;天雷TG怪,会天雷斩和平A,带隐身,法抗;火雷TM怪,会火雷斩和平A、平A会带烈焰斩,带隐身,物抗;风雷TG怪,会封魔斩和平A,带鬼魂,物抗;劫雷,会惊雷和平A,带鬼魂,法抗;死骑物理怪,会善恶和舍身,输出非常高,带鬼魂高吸,优先清掉;九色鹿法怪,单法或平A,带隐身和援助;还有一种天兵造型的怪,这次没刷出来,为DT、ST、TG中的一个,带隐身,物抗;还有一种沧月造型的怪,这次没刷出来,不停错乱,带鬼魂,物抗。主和4个水灵必出,其余3个怪会从死骑、九色鹿、天兵、沧月中随机出。

  打法为依次杀死骑、水灵、九色鹿、天兵、主、沧月,难度与刷出的死骑个数成正比,死骑必须优先清掉。封系首回合可以门客或者喝酒或者忍犬分身盘丝阵等等,有DF的话DF首回合给封上眼,封下个回合依次封火雷、天雷、天兵、九色鹿。没有FC必备驱鬼,推荐驱鬼BB不要所有人一起出,首波BB可以3驱鬼2感知混搭。怪伤害集中且输出高,鬼魂无法封,多个死骑情况下难度较高。

  第四关:

  主怪物理怪,为DT、ST、TG中的一个,输出高,物抗,血少,会恐怖;4个烈焰物理怪,为DT、ST、TG中的一个,物抗,相比于其他小怪其封印回合减半;幽魂是法怪,为LG或MW,会门派法术和雷动等大法,带冰霜,优先封;还有一种章鱼头造型的怪,这次没刷出来,基本和幽魂能力一样,多了神佑,优先封;还有一种妖鬼造型的怪,这次没刷出来,为DT、ST、TG中的一个,会月光审判,优先封;海象和第一关的一样分两种,一种战歌祭祀,辅助怪,HS或PT,物抗,会魔法反击会神佑,还有一种诅咒祭祀,DF怪,会禁锢诅咒会拉环;还有一种沧月战法秘巫,这次没刷出来,为PS,会封会盘丝阵会魔法反击;主和4个烈焰必出,其余3个怪会从幽魂、章鱼头、妖鬼、海象、沧月中随机出。

  建议首发5飞花,主怪伤害特别高且小怪抗性高输出一般,可以优先杀主,由于上一关伤害没计算好导致BB没换过来,而且这次主没占输出位,所以就边换BB边清了两个小怪之后才点的主。打法为先看对面的阵和主的门派,如果对面主是ST、TG且站在虎1风1的位置的话,封小点主,一般4~5回合主就会死,之后依次杀烈焰、妖鬼、幽魂、章鱼头、海象。如果对面主站龙的法防位,可以先杀4个烈焰然后再杀主。封系封印顺序为幽魂、章鱼头、妖鬼、烈焰。除主怪威胁较大外小怪伤害一般,基本全部为物理伤害,难度较低。

  第五关:

  主怪物理怪,为DT、ST、TG中的一个,会剑气、冲击;4个SX怪可能为物理怪,为DT、WZ、TG中的一个,并且会御魂,也可能为法怪LG,江河神物抗、湖海神法抗,相比于其他小怪其封印回合减半,会四海,优先杀;还有一种蛟龙造型的法怪,这次没刷出来,为LG或MW,会门派法术和雷动等大法,会神佑带冰霜,威胁大优先封;还有一种无面造型的物理怪寒冰守卫,这次没刷出来,为DT、ST、TG中的一个;狮子和妖鬼都是HS怪,狮子速度较快,会救死扶伤和小四海,妖鬼会推血;主和4个SX怪必出,其余4个怪会从蛟龙、无面、狮子、妖鬼中随机出。

  打法为依次杀SX怪、无面、主、蛟龙、妖鬼、狮子。封系封印顺序为蛟龙、无面、SX怪。该关对面有4海回复且有高吸并且小怪伤害很高,建议高连单攻首发。杀SX怪时优先杀掉威胁大的TG怪,有DF的话拉环SX怪会好打很多,难度主要与4个怪刷出的蛟龙和无面个数有关,越多则越难,总体来说难度高。

  第六关:

  主是TG、WZ、ST、MW、DT中的一个,会雷厉会平A;四个弟子和主怪相同的门派,相比于其他小怪其封印回合减半;还有一种老头造型的智慧长老,会落岩和平A,会神佑,单体输出高,小怪里面比较有威胁的,优先封;金刚狼物理怪,一般平A,第三回合会放势如破竹,输出不高;还有一种死骑造型的血誓战士,一般平A,第三回合会防狂战八方,输出不高;幽魂,封系,PS、FC、WZ、TM中的一个,物抗,会四海会神佑会魔反,有一定输出能力。

  打法为依次杀4个门派弟子、主、金刚狼、死骑、老头、幽魂。注意如果主为TG则全力封门派弟子不管老头,如果是其他场上有老头可以优先封老头然后再封门派弟子,封印顺序为老头、门派弟子、金刚狼、死骑。除了TG主难以外其他的难度一般,整体抗性偏低,较第五关简单。

  再说下镇魔30分钟成就,这个成就主要靠的是点杀小怪降低对面出手次数节省时间,至少2个以上WZ、DT,这次的阵容是TM、WZ、DT、ST、LG,打了28分钟9秒,算是绰绰有余。

  第一关用了5回合

  第二关用了5回合

  第三关用了6回合

  第四关用了5回合

  第五关用了8回合

  第六关用了8回合

  说下SX的控制与秒杀,控制、与秒杀,顾名思义,这个成就最重要的是控制,想成就的话至少需要双封,三封也不是不可以,封稳了才能安心卡血防止对面恢复和抗住伤害。另一个就是要有稳定的输出技能,例如LG的逆鳞,PS的落花,TG的疾风雷和不带伤害波动真元的DF的黄泉之息、FC的五雷咒等。下套装下法爆武器和关闭小精灵技能就不说了,PS封记得要用柔情蜜意封而不是含情脉脉,不是满血怪物理别上去打,欲速则不达。封不一定要TM、FC、PS,ST和力WZ一样可以。

  简要说下打法,最容易成就的就是LG、MW主,主不会JQ并且没有ES小怪,其他的主只要不是ES、PT、WZ还是可以成就的,如果主是FC的话记得最后清场的时候换审判BB。首先两个封要一直双封,尤其加血的怪要封的死死的;然后一个酱油位记得带3组洞冥草,一般这个位置由物理或者没有稳定控血能力的辅助担任,就是不停的丢洞冥草,一个一个的小怪分别控血,丢一次报一次血;剩下的负责控血,控血的一定要有稳定的输出能力,上面有提到,一定要一个一个小怪的控血,不然会乱,只要静下心来稳一些就很容易成就的。105的1X小怪有7500~10000的血,随主怪不同小怪血量也有变化,主怪血量在10000~19000不等,蝴蝶血量在38000~40000不等,狮子血量在4800~5000不等。下面放下这次成就的阵容和清场图。

  这次对面主是TM,我方阵容是天魔、方寸、大唐、地府、龙宫,天魔、方寸为双封,大唐酱油位丢洞冥草,地府的黄泉之息和龙宫的逆鳞控血,最后一回合天魔寒樱似雪、方寸太乙神雷、地府阎罗令、大唐刀光带走8个,如下图。

  最后说下三界追捕的除妖先锋成就,就是活动开始20分钟杀10次怪的成就,这个成就其实很容易打成,方法就是带WZ或DT,BB全带单攻,只打巫妖傀儡,两回合一场战斗,很轻松很轻松,开小号找的话一般15分钟左右就会打完10个怪。

  此外如果想刷魔尊巫妖王的积累成就,可以在10分组人然后8:15时再去打,因为魔尊大量刷在15分之后,15之前魔尊很少想抢到魔尊很难,巫妖王也是在15分之后大量刷,巫妖王15分之前更是一只都没有。三界追捕3分钟一刷怪,15、18、21、24、27都会刷怪,一般15去打的话可以打2个魔尊或者2个巫妖王+1魔尊,建议选择2巫妖王+1魔尊,因为巫妖王需要100个才能成就,并且15分之前根本不刷巫妖王,不像魔尊在15分之前还会少量刷出来。

  这次去试了下强大的生存意志,也拿到了,其实挺好拿的,简单说说方法。首先要准备两个号,一个要拿成就的一个配合的,最好一封一输出,记得关闭精灵法术,带药,组人的时候组看电影的,优先选封辅助这种不抗秒的或者DT这种地板王的,然后进入战斗后首先把对面活人封了,优先杀辅助,然后输出适当控制对面生存人数,封适当控制对面输出等队友快要全部被弄死就可以打了,打的时候看情况控制对面生存人数,不要己方人和BB都死光了对面还5人存活还有一排BB,小心灭队,还有就是这个成就要求只有仅剩自己一人在场,自己的宝宝在场都不能成就,亲测。这个成就有些看脸。

  一定要记得关精灵法术,不然这次配合的LG也会成就的,不说了都是泪。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2这些成就有点难:镇魔、生肖及三界追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纵横四海盟主方寸:神兽+变异6技幽灵虎
初步解析化龙鼎:辣鸡BB装备能废物利用
叶子猪回合新游调研:各位高玩快来给点意见
近2万血的125级化生:119级成就达仙龙C
化龙鼎全攻略:从提升品阶到龙脉附体
神武2普天同庆105龙宫展示:变异高书宝宝
盟主半决赛PK解说:剑指颜值威VS彩云城总
神武2这不是跟风吐槽!继续下去吃枣药丸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