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一键押镖解放双手:现金天阵滚滚而来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纯游戏技巧!绝对不是插件!这个技巧的优点是只要中途没有遇到检测 就可以一键到达押镖地点!过图都不需要操作,即使是要驿站传送的地方也是自动传说的!

  技巧分享:

  在最近的游戏更新里把历练取消了增加了支线任务,我就是在做支线任务的时候想到的。在做支线的时候,

  任务栏里有时候会直接给出NPC的自动寻路坐标,点击自动寻路即可一键到达目的地,我们就利用这一点完成一键押镖。

  相信聪明的玩家已经明白了,对,就是尽量凑齐十二门派的NPC坐标。经过我不断的努力,给出一个我认为最全最好的NPC任务栏。(本人95,95以上的支线都没做过。所以这个任务栏是95以下适用,欢迎95以后的大神补充。)

  这里凑齐了7个门派,化生.普陀和大唐比较近就不用寻路了。五庄和狮驼的话可以一键魔王山然后在乌斯藏手动操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需要注意两点:

  1.不要提前完成了支线任务,只要任务做到有NPC自动寻路的坐标出现就可以了。

  2.交任务的时候对话框里会有支线任务和运镖任务选择,切记不要点错了导致支线任务完成了。要是支线完成了一键押镖就离你而去了噢。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一较高下聚豪杰:第49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直播7000丹洗变异死骑:洗宠有毒需谨慎
一战成名集结令:第49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扬名立万95级普陀展示:神珍宝宝全变异
神武2冲金币刷武器:运气走向有点不对劲
卡级少主经验分享: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