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卡95级物理最低属性:SX天罡镇魔随意杀

  相关新闻: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天策作为物理门派,在SX36甚至是日常FB都经常收人歧视,那么卡95物理属性达到什么要求才能SX呢?卡95物理的属性去SX36镇魔的最低要求是什么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说说装备,五庄、天策、天宫、狮驼,升到90或95后,先随便打造一套90强化装备,然后打上3-5级宝石,武器帽子太阳石,鞋子腰带黑宝石,衣服月亮石,项链吸收(比舍利便宜);

  95级平民的话装备之类肯定是不够强大的,因此不推荐耐攻型。因为防不住怪物一轮输出,只有先出手输出才能个个击破;所以龟速物理到那都被鄙视,当然排除有固定队的玩家,没有配合的话速度最好是不能太低,要优先出手,但是也不能无脑竞速,那么 我们就要从别的地方提升一下自己的速度;

  基本上来说,打上附魔符变身,攻击1700+ 、防御900+ 、速度410+,就可以去混1星生肖了;这里说的是混,也就是最低要求了;没有的话只能抱个大腿啦。

  410有时候会乱敏,430最好;满段后,装备不要很极品就能到达下面属性;

  打上附魔变身,攻击1800+、 防御1000+、速度520+,可以去镇魔和天罡了

  95天罡520速度只是比大部分小怪快,要快过所有小怪最好速度能到550;当然这是比小怪先出手的最低速度要求,这样属性也不是100%就能过,还是要靠大神队友和运气了。

  不过一般情况下,一个队友属性渣没关系,只要同队的人大腿粗一样是可以顺利SXTG之类的。并且随着目前SX、TG、镇魔的难度略微下降了,也不是那么难了,因此有很多的奶粉拿着TG券,SX券找人带赚取现金的。因此即使你再平民,不会比一个奶粉属性更渣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门派闯关攻略:源生之灵在向你招手
年度决赛帷幕落下:沉鱼A队八连获年度之冠
风云再起直播打装备:50万SWB敢不敢出绝杀
神武2年度冠军争夺战:以点逐面造就传奇
五技能炼妖死骑打书:耗费500丹值不值?
变异烈焰打书一本道:差个高连夜战护符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