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105力天宫养成心得:可玩性最高门派

  相关新闻: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自2011年到2016年已经经历了5年的神武人生,玩过了神武所有的门派里面最喜欢的还是狮驼的暴力,比天宫更显霸道。

  但是相较于可玩性在全神武里,相信天宫数二没人敢数一了。

  不得不说天宫新手上手实在容易,不论是日常活动还是三十六天罡一个雷霆斩便可以一路斩到尾,当然想参加类似三十六、生肖等高级活动,不管你多少级修一定要跑满,武器宝石一定要打满,加点5力这样你的输出才会让人赏心悦目。

  在打宝石方面,武器、帽子必须要太阳石,衣服打月亮石,就不需要多加解释了。

  项链我选择了一半蓝宝石,一半红宝石,水吸收、火吸收各有几率,相当好用,这针对于各个区的流行情况。

  而腰带鞋子我则是选择了全部黑宝石,在只有一个速度卦象为22的情况下我的速度已经达到了610加,我尊崇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道理。

  在生存群雄中,对方物理躺下了基本就没有再能起来的机会,而配合封魔斩也可以点杀尾速起来喝酒准备慈航的医生,虽然追不上封系但是也已经充分发挥了自己雷霆清宝宝的作用。

  在你宝石全满修全满的时候你离成功就更近一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小精灵能给你带来35点的额外属性也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她可爱的单法群法也是非常英霸。所以从开始玩神武你就必须要有存小精灵的觉悟,千万不要觉得没有就没有,太贵了之类的想法。

  套装选择可以各种,最厉害的莫过于蛟龙出海和变身了,当然没有多余神武币的情况下,可以打多件100级装备,每件都开套装,很快就能集齐3件一样的,因为现在神武的套装可以装备相对转移。不论是尸腐毒还是穿云斩,也算是有套装的人了呢。

  天宫对于符石的选择;阳:甲木、丙火、戊土、庚金、壬水 阴:乙木、丁火、己土、辛金、癸水 的符石才是人格符石,别的都可以分解掉,天宫最适合的命格;戊土,庚金,壬水或者己土,辛金,癸水。任意木和火的符石,品质要求在优秀以上。而符石对于神武币的要求也十分高,可以选择最后进行强化。

  而队伍105的宝宝,你必须要有一只血达到3000以上 攻击有1500的宝宝,可以靠强壮和强力顶,带一个审判,和一个生存技能这会成为你pk开场首发宠物,她会让你感受到神武给你带来的魅力。

  而对于孩子,你就得练个小号可以和你一同成长,开通仓库号把可存入归为自己所有,存到的神武币归你们小孩所有,生出来是人族的孩子我只能建议发展方向为肉速度比自己快60以上,而仙族则选择普陀孩子速度最好能超过700血5000,而魔族孩子不用考虑选择盘丝孩子,任务极品,非常好用哦。当然你得生出个女娃才能拜盘丝。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第四十五届服战录像: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世外95魔王展示:小精灵+珍兽800值不值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龙城127魔王展示:两神兽宝宝变异高书
血耐盘丝大爷号养成记:35级擂台小霸主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