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化生摩诘无量技能无用?低速拉人难实现

  相关资讯:

  史上第一幽灵虎:满灵易成长+四海项链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16强诞生:淘汰赛前瞻

  首先我玩到职业是化生,134级;以我对化生目前的状况,来谈谈化生“摩诃无量”减速到5%的价值是否,值得学习。

  不讨论5%的速度是不是神武最慢的速度。说他的实用性,其实完全没有意义上的那么大,也许只适合某些策略吧。

  摩诃无量低速适合拉本方一速队员,,如果本方没有一速,摩诃无量的价值,就有待商榷了。

  缺点:能量限制;化生自身法术抗性被封几率都是影响摩诃无量使用的,首先能量限制注定不可能无限使用,其次最后出手化生残血情况下能不能撑到出手?再者被封住了,是否还有机会出手拉人?

  化生说白了,团战就是恢复辅助输出,出手是否值得,一回合去拉个封系?,如果不是一速封,对面,的,龙宫龙隐,大唐的先发,天宫的封魔,都是可以先出手,秒掉你拉起来的人,天魔秒化生拉的人也是很轻松的,化生拉人的血不像普陀那么多134也就拉600多,普陀127就能拉1000多,差距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综合考虑化生浪费一回合去摩诃并不划算;反而千速宠拉人的效果更好,至少一个秘药绝对比化生拉人拉的多,更重要的是不会被打断。

  至于5%的低速是不是低速呢?这个我不好说;以130来说化生变卡,速度基本在1200左右,龙宫法系速度180左右。

  摩诃也就是60的速度,如果一个法系站在龙3,减30%变海象,减20速度也就是112的速度;如果法系刻意走低速,可能速度比112还要低。

  最重要的是神武有乱敏,60、112只是保守数据,如果辅助带了22速的卦象,结果就是呵呵呵了。

  作为化生我很少见有学摩诃这个技能的,相比较不管是洗髓还是万物,日常、PK都要比摩诃好用的多。

  普陀比化生PK好用,一个是拉人血多,另一个是能高速拉人,高速比低速拉人的好处是,受到的不利影响更小。

  以上是个人看法。

关注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刷装备烽火模具频频出:奈何主人是天策
拍卖仙兽四本书成品:染色+90万开符石
视频解说:清风A队VS花好A队故事未结束
苏提飞升120龙宫展:聚灵五件套BB成品
直播拍仙兽加打书:缺什么上什么不要怂
史上最快的跑商秘籍:调分辨率巧用卡片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