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小知识大普及:这些你都知道吗?

神武2小知识大普及,这些你都知道吗?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沉鱼A队五连冠专访:新壕入队无懈可击

  服战级的武器曝光:神级的护符浮出水面

  1:可以吧飞行棋移到快捷栏里,比如我这F2.3.4都是长安旗 F5 6 7 8分别是清河,傲来,临仙,女儿。这样跑修炼跟任务链就非常快了。战斗的时候会自动切换到另一套技能的快捷栏,这个不用当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养孩子临时不要加满,只要比当前属性高就可以了。比如第一天你把孩子临时喂到100,那第二天减半就是50,这时,第二天如果喂的东西属性超过50点,还要继续喂,那这时候你就喂不下去了,这也是很多人按计划书养孩子失败的原因。

  3:孩子师门要的物品,有些可以不用去打造,直接交易中心买,然后打宝石就可以了。这样达到的属性也是符合孩子师门要求的。由其是帽子,腰带,鞋子,这几个交易中心买的打一个宝石就够了,比你直接打造的便宜多了。

  4:宠物符石,有选择的时候选择坎离艮兑 ,这些属性加的比较高,乾坤震巽的属性加的相对比较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圆车子的原型是方舟子,话说LX给方舟子捐了300万当安保基金,结果LX感觉被骗了,然后就在游戏里弄出这货。没事的可以去看圆车子的话,很有意思的。

  6:庭院小伙伴资质最重要,技能可以炼化,技能我练过4技能到5技能,有好的单技能小伙伴要留起来,等技能栏打够了,在用这单技能的小伙伴炼化,

  小伙伴装备不受20级等级限制,每周的小伙伴冒险一定要去,很容易出3级装饰图纸,还有可能出高书,最好的小伙伴技能是吸血跟再生,如果这两个都有,那基本都死不了了。

  小伙伴练级最快的就是1只去切磋3只小伙伴,然后3只的逃跑,一天可以切磋10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我祈福的话都是晚上10点之后去祈福,因为宝图祈福的效果是2个小时,如果祈福出宝图,那么可以今天开40张,过12点马上再开30张,这样都有祈福效果,70张宝图正常能开出85张以上的宝图出来。如果为了活跃你可以存仓库,一天挖10张,

  8:本人5开党,怎么5开就不说了,因为一个账号是4个号,一个账号是1个,到后面4个号下面3个小号出可存的几率很低,而主号跟另一个号出可存的几率相对高很多。这个经过了无数次副本得出的结论。估计也是LX在限制,出可存的活动有每天晚上的活动(帮战,小鸡,幻境。大闹。烽火等),烧烤,天赐宝箱,生肖,星宿,生肖礼包,通天神殿,灵墟等。而远古妖王,宝图,是不出可存的。

  8:恩仇录关系圈是通过情谊任务出的,如果这个任务涉及到2个NPC,那么就会出现关系。

  9:给变异宝宝染色的时候,如果你会这个染色方案不满意,可以放弃掉,不会消耗玲珑花,不过下一次再染,还是这个方案,真元丹也是。

  10:开修炼宝箱,你可以直接按确定然后右键关掉,不用再那傻傻等。慢慢看它转到哪了。这结果在你按确定的那一刻就已经出结果了,你可以看聊天窗口。

  11:在帮派里发截图,是在战盟聊天群里发截图,这样会在游戏里显示出来,苹果手机有战盟APP,所以你不在游戏,也可以在帮派聊天,安卓的不知道有没有。

  12:长寿面减的不是资质上限,所以放心吃,可以炼化再补回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天长A队VS九天A队
世外桃源106化生展:我只想安静的单机
变异瑶池打书入坑:奈何飞花没留到最后
宝图质量堪忧:一个五宝都不出也是醉了
飞升普陀的成长旅途:记在神武的那五年
江湖恩仇录喜好汇总:刷成就另一个捷径
神武2击败对手要靠智商:传授你门派攻略36技
神武2深夜直播换神兽:墨迹必出百灵羊
上一篇:江湖恩仇录喜好汇总:刷成就另一个捷径 下一篇:击败对手要靠智商:传授你门派攻略36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