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从练学徒到刷学徒:已然成为一场竞速赛

神武从练学徒到刷学徒,这已然成为一场竞速赛,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下文主要讲述学徒跑剧情的一些注意事项,60级以下的剧情相信大家都是烂熟于胸,多数场景就略过了。

  写在前面:归队瞬移法,暂离队员与队长在同一张地图的时候点击归队后会自动寻路回到队伍,当与队长同屏就会完成归队操作。当将队员升为队长时,被升为队长的队员会瞬移至原队长的所在地,也就是说在已经归队的情况下前一刻你还在跑过去找队长,升为队长后你就会马上站在原队长的地方,在熟悉剧情流程后,此方法可大大缩短跑图时间。

  1、 创立仙族角色,点泡泡或封妖到10级后拜入天宫,11级加入帮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 打开新手礼包至10级,将得到的两个旗包设置快捷键并使用飞行器补充包对主要坐标为长安城内的旗包进行补充,点燃驱魔香,开始做剧情。

  (主线剧情除特别标注的单人战斗,其余战斗皆可组队进行,帮助学徒完成BOSS战即标有组队战斗的战斗,帮众每场战斗可以获得10点帮贡,3点三界威望,1点培育积分,每天通过帮助学徒剧情最多可获得100点帮贡30点三界威望和10点培育积分,每周通过帮助学徒剧情最多可获得30点培育积分)。

  剧情基本上是学徒带队跑图,大部分情况下直接点击任务追踪的NPC(仅限第一次)会自动传送到NPC附近,但也有些NPC不会传送,需要自己手动走路。

  5级主线注意事项,

  ①击败异蛇王后,点击周大夫不会自动传送,将大号升为队长并暂离队伍使用飞行符飞到青河阵,自动寻路周大夫,在学徒自动寻路时大号前往下一个需要对话或战斗的NPC(此处为恶鬼)的所在坐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②击败恶鬼后点击周道长不会自动传送,使用飞行符飞到青河镇或大号用旗包带路。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最牛的小精灵技能?精灵之歌堪比小神佑
碧血126飞升化生:高书变异BB+愤怒腰带
黑白视频解说:不同双封战术换不同结局
蓬莱仙境105龙宫BB展:一只神兽五变异
神武BY龙女的四技能之路:单攻还是剑气
明知是坑还是要跳:直播通灵符洗幽灵虎
神武最新版盗墓攻略:珍稀古玩等你来拿
高星生肖魔化36无压力:神武105地府属性展
上一篇: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下一篇:神武最新版盗墓攻略:珍稀古玩等你来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