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大闹活动图文详解说:晋升队长不是难题

神武大闹图文详细解说,晋升队长不是难题,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可打脆皮可秒肉盾:宝宝魔武双修新套路

  浅谈高级厄运的妙用:移除BUFF克制幸运

  星期6的晚上8点开始可以进场。由于我带大闹只会刷塔跟保卫。所以就教大家刷塔跟保卫好了。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进去之后他会跳出一个选择框。问你选择什么方向。我是mw。一边选择法术方向。也可以选敏捷方向。防御方面没有选过。大概就是耐一点吧。所以一般封和辅助就选敏捷啦。物理输出选敏捷。法系选法系跟敏捷都可以。

  首先组好队伍。1封 1辅助 3输出(2法1物理)。在没有物理的情况下。我就组了3法

  接着就变身。就是变身卡。还可以卡变身。一般变一次就可以跟玩家打3次。如果卡变身卡。就可以打6次。不过也是需要变2次身。(卡变身卡的方法:你变完身。把你需要的卡片丢给你队伍里的人。叫他给你变。这时候你的游戏里面会显示一个,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招手的小人,你不要去点他等到你身上的变身卡失效了。再点那个小人,你就可以多变一次身)

  然后就是进入上图的准备厅。这时候就带好装备和开好自动准备等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你进去里面。每个人都会拥有3000钱币。活动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可以买药的。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买药一般适合刷塔保卫的队伍。如果你刷后勤也可以买一下药防身。以免刷完后勤去打主的时候。对面突然保卫来攻击你的时候。也可以用药

  购买药品和升级装备道具在左上角。购买药品的页面有可以买这些药。还有血还。因为买的人太多一下子就没了。所以截图没截到。

  这是我的物品栏。当然买完药。作为队长还需要买道具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援军和伏击还有火什么来着!!那个字我不会打!道具就是跟帮战的差不多那种道具)

  购买道具有时候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救一命。

  进入游戏之后。看小地图。我是天庭的。首先选择一个塔。我选择的是中间那个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就走到天庭中箭塔。点击塔。让他送我们过去。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这时候我们就通过塔。走到花果中箭塔。

  按alt+A攻击花果中箭塔。打他的塔。封系无须去封他。一般秒就行了。这样速度比较快。

  打完塔他会给相应的钱币和积分。钱币可以买药买道具和升级装备

  积分到活动结束的时候可以兑换宝图7包和还童丹那些。

  刷塔和保卫的时候要小心这些小怪 因为碰到他会进入战斗的。这些给的积分和钱币会比较少。所以没有必要去打他。还是尽量避开好了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刷塔的时候先开天阵就可以了。保卫的时候再开其他阵。因为保卫就是系统自动分配我们打正在刷我们方塔的队伍。(有时候会遇到强劲的对手。所以买药真的很关键)还要保卫的时候记得用援军和伏击。

  这是我保卫的时候 我开了虎阵。用了伏击和援军。对面一般都是5个人的队伍的。有时候也是4个人。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一般保卫的分数有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查看活动的积分的时候打开任务栏。

  按到大闹那里就可以清楚开到自己有多少钱币和积分了。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等级未升装备先行:天长地久95盘丝装备
四年神武的心血结晶:最强110盟主狮驼
任性放生通灵后月光:洗不出来开心就好
谜一般的超强实力:无解肥沉鱼Avs沉鱼B
恐怖暗改幸运横流:首发剑气变单攻厄运
新资料片内容曝光:复式豪宅&钓鱼系统
神武珍兽兔乖乖成品一局定:高必打书一本道
倾全力所向披靡:第36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
上一篇:恐怖暗改幸运横流:首发剑气变单攻厄运 下一篇:帮派降魔带队攻略:奖励颇丰成就拿到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