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少主状元的秘籍:四点教你登上少主巅峰

神武成为少主状元的秘籍,四点教你登上少主巅峰,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第一篇:装备选择

  这个应该是老生长谈的话题了,就简略带过。

  【武器】必带法爆,武器伤害和附加属性要综合的看,因为10点武器伤害基本顶上3点魔力属性,所以不必太追求面板,打出去的伤害才是最实在的。

  我的武器不算JP,但358伤害17魔的武器绝对不比337伤害24魔的差。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头盔、项链】高属性易成长。

  【腰带】我的理解愤怒基本顶上10点属性,指挥顶上8点,然后看综合属性去选择。

  【鞋子】烽火。

  第二篇:卦象选择

  最常规的3灵3防面板流,这种65综合属性基本可以达到灵防双730左右,比武变卡进场防御可上900,适合多输出队伍。

  我的选择3灵2伤1防的卦象,在少主阶段伤害结果的效果其实是比灵挂来的高的,但我还是贪图了点面板,所以选择了3灵2伤。1防我是看重了他的抗封效果,因为少主打群限制法系输出的主要手段是封印而不是打死,虽然只有5%,但封有你没有一来一回就是10%的封印效果,楼主还是很信邪的。这种卦象比武变卡进场防御依旧可以达到800+,我们是一封一辅助一物理双法的阵容,由于封和物理的嘲讽脸,其实我基本是全场处于满血状态的。

  特技流卦象,如果你有幸刷出了愤怒腰带兼四海慈航大特技,也可以尝试3灵2防1血的卦象,当然我没试过,开地血耐队伍应该很能打持久战。

  第三篇:宝宝选择

  这是我擂台单挑用的BB,打书很叼丝,不过出连击基本秒杀1400血的输出BB(伤害效果相当于有55%必杀几率的BB),而血限也是1300功左右的五庄无法秒,反手连击打回去的伤害可以打力敏五庄破千。不过这BB打群基本没拉过,打着玩的。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这基本是我的首发宠,因为我们区高隐首发还是挺多的,高隐宠的速度和攻击同样重要,出必杀就秒杀一只隐宠,没变异的长相也增加了BB一定的生存。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纯血宠,如果你们区物理较多,你可以打成半血半耐的,逆风局有一个稳定拉药的单位是法系必备的。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很多人觉得一速凤凰好像只需要封系有,其实少主有了卦象之后封系俨然成为最脆弱的存在(跟力敏差不多),而法系现在的抗性基本已经是少主阶段最稳定的出手点,所以有个反补队伍的凤凰可以帮助封系掌握主动权。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相关资讯:
神武龙啸A队服战龙宫:宝宝装备全展示
神武6月26日维护解读:谈套装效果转换
打不过隐身也不行?MW蓄势待发吊打隐身
只恨技能格子太少:直播珍兽云露上高书
神武地府求别灭门?脑洞大开的优化方案
只想刷个强化胚子:指挥易成长紧接而来
神武6月26日维护公告:夏日嘉年华来袭
来点新鲜刺激的:神武直播死骑打书互顶
上一篇:打不过隐身也不行?MW蓄势待发吊打隐身 下一篇:神武活动玩法大集锦:你全都会玩了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