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实力不足技术搭救:杀36天罡没那么困难

实力不足技术搭救,神武杀天罡没你想的那么困难,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沧月打书改造:变身强力输出苍老师

  泪别昔日王者:世外桃源A队团队离别展   

  别让那些天罡恐怖论吓坏了自己,除了魔化的有点变态,其他还是好杀的,没人带你如果你满宝石了,满修了,宝宝稍微靠谱点,可以自己上!反正是刷脸的时代,谁怕谁,抢不到是多正常的事情!

  本人玩龙宫的,97级,现在 4300血,1050防御 1060灵 龙宫 三线够了...还双开个坑爹盘丝,4800血,1280防御 680速度,这些都是纯天然属性......打打ff ,变下卡,还是能看的,看了我的属性,会不会有很多人 顿时有了信心。

天罡技巧
天罡技巧

  下面分享一下几个套路,仅供那些对天罡心存畏惧的伙伴一起学习探讨,勿喷,请指点

  1、对于队伍配置,保证俩法,一辅助(或封)剩余俩位置任意配,一封四个法,前期难点,挺住两回合,天下就你们的了,谨慎!选队友的时候,可以看脸熟,或者看称谓,比如正一啊,天尊,传奇啊,什么组高手之类的,当五输出,一般三个回合完事,但是至于那边先完事,要看脸!起初最稳妥的,还是两法一封一辅助,一物理,当然辅助和封最好有四海,晶清之类的,不求一酒慈航,一酒四海,估计每个辅助或者封都能做到!

  2、宝宝配置,这个简单,就四个字,俩点:耐操,剑气,,剑气宝宝杀TG好处多多,因为对面各种躲避、反击,保护,妈蛋一点节操都没有你会说 耐操的没输出,带个高必的,或者小必杀的,就行,打个生存的技能,如果你实在没有耐操的,那就搞个稍微高速点的剑气....这个宝宝不在于打多少血,只要他能站那稳定就好,此处有人想起了他的血耐剑气宠,

天罡技巧
天罡技巧

  3、坚信天罡能刷你脸上,别怕抢不到,如果有人责怪你手速慢,拉黑他,因为他是傻逼,手速慢的都是纯洁的骚年

  4、阵法,虎阵王道,吃到5级先,现在位置能随便调了,所以即使你是辅助也可以学虎阵,虎头就是一号位,给群攻的单位,不要给大唐,武装,因为他们第二个回合后,正常情况下就躺地板了,即使没躺下,也跪下了,反正站不直了,真是浪费那25%加成...四五位置是他们的家!顺带说句,狮驼岭站虎头,那酸爽!

天罡技巧
天罡技巧

相关新闻:
神武打造服战级龙女:向珍兽神兽说再见
13张山水造福社会:全部亏钱也不容易的
神武这神牛有点坑:20W神武币石沉大海
地府新出路?死亡缠绕+恐怖控制无极限
如何做个合格秒升号:大神教你不坑队友
弃天宫转大龙:神武笑傲109龙宫属性展
神武打书帝最强总结:宠物打书套路汇总
高考前的任性挥霍:神武闭关前直播通灵死骑
上一篇:如何做个合格秒升号:大神教你不坑队友 下一篇:神武打书帝最强总结:宠物打书套路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