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迷你辅助:用最省钱的方法出小精灵群法

想知道如何用最省的方法得到小精灵群法吗?小编用概率数据告诉你方法,快来看看吧。

  二、属性点分布分析

  1.显而易见

  (1)前面三颗4+1石头,类型分别不同。(此项必须,以下概率分析都建立在此基础上)

  2.不依赖无极石合成时随机获得属性点来触发群法技能,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

  (2)前面三颗4+1石头中+1属性配合后面两颗无极石获得两项不同与上条中三颗类型的+7属性。

  举例,前面三颗石头分别为 朱雀、麒麟、青龙,那么无极石配合前面一共3点属性,需要组成+7 力量,+7敏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依赖无极石合成获得成功的属性来触发群法

  无极石合成时,分别有 +2随机 +2随机 +1随机 +1随机 +2随机 +2随机 6次机会获得随机属性,通过搏运气能稍微降低主精灵的无极石要求

  但是极不推荐这么做,小精灵合成成本非常高,一旦失误,需要把无极石重置,前面大部分成果都将白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挖墓技巧全揭秘:珍稀古玩都到兜里来
极品龙女展示:手执双环的高资质天使
颤抖吧凡人:神武3000丹洗九头鸟不变异
经商之路:十分钟轻松成为大富翁赢家
霸主第一耐攻大唐:1700防御辅助也汗颜
千丹直播洗龙女:不是BY极品资质也无爱
从此宝宝不用愁:从零基础开始练就神武打书达人
神武挖墓技巧全揭秘:珍稀古玩都到兜里来
上一篇:挖墓技巧全揭秘:珍稀古玩都到兜里来 下一篇:从此宝宝不用愁:从零基础开始练就打书达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