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骨灰级少主分析:PK场上各种宝宝的妙用

神武骨灰级少主分析,PK场上各种宝宝的妙用,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个技能败尽家财:神武直播死骑打书改造

  神武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专业少主分析,各宝宝PK场上的妙用。

  这种法宝宝,主要是暴力清孩子,单法配合点杀,单法配合审判, 专门克制辅助孩子。

少主宝宝分析
少主宝宝分析

  速法,针对晚上的天魔和白天的地府。速度320 比宝宝快,没挂像就很牛逼。挂像除了,只能打天魔地府咯。震慑和凝气,加输出。法连法爆就是输出。地府没宝宝,拉出来就被你秒。一个雷霆,人和宝宝都受伤害。

少主宝宝分析
少主宝宝分析

  法宝宝,我喜欢凝气,配合法波。这两个便宜,配合高毒,法爆。十分恶心,输出可以达到极限。非常给力的血攻。 法宝宝可以参考我的打法,价格便宜。

少主宝宝分析
少主宝宝分析

  反击宝宝,反击宝宝为何现在淘汰了呢。因为他的输出,大家可以看到,晚上800防御的输出有250 这反击的属性到了1030攻了。 雷霆出去,反的气血不给力。因为挂像的出现,防御和攻击的提高,还有宝宝符石的爆发。反击的地位,慢慢开始淘汰。 没有座机技能,更是乏力。那些想五个反击开场的队伍,不如试试我的耐法阵。 一个野战卡片就暴露出,反击的不给力

少主宝宝分析
少主宝宝分析

相关资讯:
富贵在此一举:35W神武币直播挖山水图
神兽龙人慧根深种:百万家产耗尽也不动
能否崛起?神武团战首发5法宠克制战术
4500大洋进驻紫气服战队:追随断桥残雪
一个技能败尽家财:直播BY死骑打书改造
直播苦刷110级装备:极品破血神器面世
神武物理输出技能实测:伤害系数全曝光
神武烽火连城玩家攻略:高分高成就手到擒来
上一篇:能否崛起?神武团战首发5法宠克制战术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技能实测:伤害系数全曝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