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浅谈冷门孩子养成:天魔还魂力孩子

孩子是神武能够共享的东西里面最有用的,我个人认为因为装备宝宝都是绑定的最近账号仓库也没有原来那么给力了。

  相关资讯:

  神武小学生半夜无聊:学人点人扔梅花镖

  神武变身卡饰物全面分析:法系输出收益最大

 

  孩子是神武能够共享的东西里面最有用的,我个人认为因为装备宝宝都是绑定的最近账号仓库也没有原来那么给力了 只有孩子 是可以通过奶粉号的形式 夫妻共有的 也就是说 不用主号花一分钱神武 一样可以得到 随着等级的提高 大家都拥有了2个 甚至更多的孩子 今天 我们的主角 就是 比较冷门的孩子 天魔还魂力孩子。

  首先 我们看一下天魔孩子的 门派特性 可学技能 镰鼬斩、影牙 成年后门派特色效果 按等级不同,每天获得一定数量的藏宝图。使用普通攻击或物理攻击类法术时,有5%概率忽视目标的20%防御。首先 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宝图 本人120级 每天能给2张 貌似差不多的等级 都是每天两张 每周就是14张 按照现在的宝图来说 应该有1W神武 也许有人会说 呵呵 我一个礼拜赚几十万 但是要记住 这1W 是白送的 说起门派特色 最有用的 莫过于 盘丝 龙宫 的日常FF 其次就是。

神武
天魔力孩子

相关资讯:
用金钱衡量的友情:这个人会真心付出嘛?
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普天服战方寸盘丝:殿堂级装备展示
满满都是泪:30个神兽灵直播85宠物进修
如何再坚持?200万刷愤怒腰带的辛与泪
神武珍兽如意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法系最爱
神武120魔王直播毁号:目测最少值4000多
神武缘定百级大唐宝宝展示:被点自动秒升128
上一篇:神武新出转换门派影响分析:光打雷不下雨 下一篇:神武珍兽如意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法系最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