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TG再寻出路 敏天宫才是最后的神道路

神武玩家讲述敏天宫的出路!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的福音:宠物技能效果调整合集

  用数据说话:神武玩家实测修改后逆击伤害效果

  一速封的硬件:笑里藏刀,晶清,四海,慈航,当然你也必须有一个愤怒腰带!易成长鞋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完特技,咱们说装备。满段是应该的,衣服血,头月亮,武器神秘,腰带黑,鞋子黑,最后项链必须是蓝宝石!

  一速封如何抢?变身卡,阵法,卦象,真元。最关键天宫有个御魂是天眼!

  有人会认为天宫不是一个合格的封,因为天宫没有双封技能。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你完全不必要担心。你只要做到封住对面一速封,法系输出,顺带放大特技就好了!

  接下来我们来讨论天宫如何稳稳的拿到一速。变卡的话,变异月影兔首选,桂花卡次之。阵法,物抗位置变月影兔最好,速度位置变桂花卡可以尝试。出场带一只千速BB,用于第二回合喂自己灵心出手对对面一速封使用天眼。被天眼过的一速封可以肯定没你快了,你可以封对面一速封,也可以喝酒控对面愤怒或者放大特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毫无用处 玩家盘点各门派最废材的各技能
神武豪情万丈合区战:两慈航大战27回合
沉鱼落雁盟主国境录像:当初谁人第一队
神武36天罡神级狮驼:极度疯狂谁来打谁
看得我都快醉了:蓬莱盟主71回合国境战
神武大神心得经验:助你老区秒出一片天
毫无用处 玩家盘点各门派最废材的各技能
上一篇:霸气外露 神武舍身小乌龟霸气攻击四连拍 下一篇:神武图文直播:分享一下我的经商之路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