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6天罡最强攻略:打法技巧一应俱全

神武36天罡最强攻略,打法技巧一应俱全,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人物篇.

  首先我们来谈谈玩家人物属性,因为只玩95和105,其他属性我就不懂了,见谅见谅。单谈属性就是决定你是抱大腿和被别人抱大腿的区别,当然指挥和阵法可以弥补一些属性,但是起码要有个基础属性才行,被人喷的感觉是不好的。

  95级的物理是1750.500,速度500最好不要少,这当然是打符属性,然后在速度500条件下尽量提高攻击。我觉得现在力敏真是主流啊,特别是对组野队的人或者刚组的固定队,力耐物理一般都有固定了吧。

36天罡最强攻略
36天罡最强攻略

  大唐,一般的出手顺序是扫,虚弱,刀或者出孩子,然后刀,破,为什么觉得lx对我不满,每次我扫完都要对面宝宝就集火我了。

  五庄,挺灵活的,烟雨保证半血以上各种清宝宝,但是打成半血以下就只能天罡高速补刀对面宝宝了,玉石也是很好的选择。

  天宫,雷霆伤害有点尴尬,但是我认为他是高速魔王第二回合补刀残血的宝宝的,孩子卡好速度拉起来就雷霆。

  狮驼没玩过,但是看过虎1狮驼必杀清一个宝宝,变身,飞起来吧,配合狮王面伤打出极致伤害。

相关资讯:
神武10月24日维护公告:36天罡难度调整
神武95盟主最强王者:力五庄的大神心得
神武为特技而存在的门派:地府装备展示
神武1200W信誉不是梦:工商行会帮到你
合区是福还是祸 内战不断玩家每天看战火
山水无毒 神武玩家弃坑将全副身家挖山水
神武玩家理性探讨 坐骑技能应该如何选择
神武玩家直播小马 坚强的慧根你敢不敢掉
上一篇:神武1200W信誉不是梦:工商行会帮到你 下一篇:神武玩家理性探讨 坐骑技能应该如何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