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极品少主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崭露头角

神武少主攻略,教你如何在新区崭露头角!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天下A队勇夺桂冠

  神武精灵觉醒主动技能:引发服战新格局

  玩了两年多的神武,最高级是105级,各种特别钟爱少主这个等级。反正罗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霸主(特别是TG门派的),有的人喜欢盟主,而本人在霸主盟主这个阶段只是一个属于中上水平的小玩家,相信各位大神都比我强,比我有经验。我想跟大家分享分享关于平民卡少主也可以崛起的一些小技巧。

  26号貌似是有可能出个双线区,许多大神雄心勃勃准备去新区大展宏图。如果是双线区那肯定是各种秒神兽珍兽,对于平民的玩家想在众多土豪中立足那你付出的时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珍兽
珍兽

  就拿冲新区来说吧,对于平民我个人建议还是等到第二天领了新手礼包再升级,虽然里面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但该拿的还是不要客气,反正你是卡少主的。

  有的人喜欢卡30-40卡珍兽,没错,对于少主来说有一只珍兽那战力可是杠杠的,但我不建议这么卡。这个阶段各种活动神武币太少了,基本都是靠宝图维持的。等你赞够了,珍兽价格涨了,你依然买不起。这种方法相当慢。

相关资讯:
土豪玩家换小精灵 失望过度竟欲删号重玩
冲新区玩家福音:第二个双线区雄韬伟略
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录像大汇总:群雄逐鹿
珍兽超高性价比打书:技能效果环环相扣
神武国服已弱暴?台服第一五庄属性展示
玩家宣言:号被毁没事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资深玩家必看 珍兽如何打书能性价比最高
神武为沉鱼A队正名:凶残神牛各种暴击连击
上一篇:神武珍兽高性价比打书:技能效果环环相扣 下一篇:资深玩家必看 珍兽如何打书能性价比最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