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之战服战玩家实测 月光技能实测应用

神武服战玩家测试,月光审判技能实测!

  相关资讯:

  神武大侠三进牢狱:为杀卡级大爷警恶惩奸

  神武夫妻双双殉情:老公不玩后老婆毁号

  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月光审判这个技能!

  同样资质的时候,绿色成长和红色成长,在攻击、气血、防御、速度方面都相差很多,如果要是紫色成长、橙色成长,那么相差不是很大,所以大家以后洗宝宝不必非得红色成长宝宝不可,完全可以资质1600以上,橙色以上资质就可以用,成长是影响整体,相差1到2个阶段效果不明显,只有相差特别大的时候才会非常明显,资质影响的是最终属性,也就是你加力量越多攻击资质越高最后的攻击力也越高,资质相差100的话,就会少50左右的攻击力,1400攻击资质和1600攻击资质,那大概就会相差100的攻击力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是不是全力加点在打高级强力效果好一点,1900攻击力的话,血功等宝宝800左右防御,肯定会满足条件,如果是耐功宝宝和孩子的话,那么防御1000以上,1900-1000=900,目标等级130级,130级X4=520,900肯定大于520,如果要是打人的话,效果肯定不怎么好,人物防御就算1400来算,1900攻击力-1400=500,那么也是满足不了,如果打防御高的,1600以上防御力的,那么更是很难触发。

相关资讯:
神武PK达人教你如何PK 阵容克制让你无敌
900R直播换飞行坐骑:饰品光华染色全套
100W神武币BY死骑上书:4书直播一本道
满满的都是回忆:老玩家直播找回当年号
全套坐骑人物染色搭配:帅气逼人亮瞎眼
神武天下区4年战五渣:转战台服半年已成品
神武全新宠物符石系统介绍:宠物实力再飙升
神武地府被加强?细数地府被削弱的辛酸
上一篇:神武地府被加强?细数地府被削弱的辛酸 下一篇:神武精灵觉醒主动技能:引发服战新格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