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杀天罡属性你达标了吗?36天罡技巧搭配

杀天罡属性你达标了吗?36天罡技巧搭配,国标杀36属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谁来摘冠

  技术亲测:法系灵力卦与伤害结果卦对比

  说说天罡的技巧吧,天罡其实不难,掌握好技巧,随便杀,其次门派最吃香的当然是WZ。两刀一个BB,两个字。舒服,其次就是秒系和DF。如果你配置是2秒1力WZ 1DF 1F或者辅助的话,这样的队伍最好打了。基本不出6回合,对面就死光了。

神武
杀天罡技巧

  讲下属性吧。一般的满锻95WZ打F都有1800功 1000防 550速度左右。这样的WZ很正常,变个夜战卡就能烟雨一只BB。除非烟雨天兵或者蚌女之类的。

  95DT杀天罡属性:1850功,1000防,550速度,(这个速度绝对能比对面的BB快)为什么要比对面快呢,因为你没对面快,对面把你打残血了,你就扫不出来了,所以速度很重要。

神武
杀天罡技巧

相关资讯:
且行且珍惜:六技能幽灵虎打书只坑20W
这个能用嘛?神武玩家还童丹怒洗变异狐精
这才叫卡级大爷:神武笑傲江湖49大爷宝宝展
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揭晓:天下无双B夺冠
神武之战4进2战报:天下B普天A会师决赛
神武之战8进4战报:天下B队大克普天D队
变身套与逆鳞套的选择:大神亲测告诉你
神武玩家卖珍兽毁号:怒挖山水图亏出翔
上一篇:大神告诉你各职业卡105的属性和宝石要求 下一篇:变身套与逆鳞套的选择:大神亲测告诉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