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浅谈力五庄 只为向断桥残雪致敬

神武玩家浅谈力五庄,只为向断桥残雪致敬。

  相关资讯:

  土豪游戏 神武宠物护符竟能拍卖到93万!

  神武天下无双垃圾帮派 骗盒子借口无数!

  我就一贫民玩家,投点小钱,没有一大把变异宝宝,春节礼包都纠结了好久才下定决心买的。洗了2011年底开始第一只变异的95宠,够屌丝吧。先在月满西楼mw,就一垃圾。然后倾国倾城一直升级到110的TG,因打不起110装备没玩了,还有个99DF还是不错的,就是被升级了。所以果断玩新区呼风唤雨。玩WZ就是看到断桥残雪开场那个输出伤害以后,决定玩一个力五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个人对力五庄的看法,说实在的清宝宝神器,霸道三封。点杀略有不足。所以好好作一个辅助输出吧。极致伤害是好。但是WZ不是DT,95--99伤害是顶不到1900的,一个烟雨技能是顶不起主要输出的大任的。

  所以一个全能的五庄才是力五庄的出路。我现在对自己的属性要求1800伤害1100防御500速度。血量的回复就交给辅助吧。在90--99这个阶段,个人看法输出就是输出,辅助就是辅助,一个输出在没有愤怒腰带的情况下,别老想着去放个四海去放个晶清什么的,其实作用不是很大,输出们输出吧,杀掉敌人才是王道。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代友上线竟被恐吓 原因竟为女人
速来围观:蓬莱仙境现最牛帮派仓库奖励
神武万紫千红擂台PK 最后惨被弱队逆袭
你真的了解普陀?浅谈神武普陀门派特色
根本停不下来:砸锅卖铁挖山水惨被坑尽
已经不能直视:龙啸服战天宫IVAN装备展
130大唐装备宠物展示 变异双S宠物真多!
神武潇湘剑神谈力五庄的心得:小刀生锈
上一篇:神武物理宝宝养成介绍:浅淡技能与打造 下一篇:神武如何消耗人物经验?防止经验爆棚?
分享到:
网站地图